我覺得我已經很會看人了
經過了許多的工作主持
已面對過N位各國藝人或名人或工作人員或素人
然後一眼大概知道來者對我是好是惡是無情是有心
偏偏每一種人
我基於自小家庭學校家教與一生學會的該有禮數
都得一一妥當應對
不是嗎

有一種人
你知道你跟他握手
他會回報你很善意的一切

有一種人
你知道你跟他泯恩仇
他會如往昔一般的幫助你

有一種人
你已知他的笑裡藏的是刀
但你還是得付出笑容

有一種人
你心裡是充滿疑惑或歸類
但你還是得若無其事

有一種人
你瞭解得花一點時間征服
就看你願不願意出手

有一種人
好感在第一時間已經漫延
但你又懼於立刻回應

有一種人
你知道他帶著防衛心見你
只好努力的攻破突圍

有一種人
你知道他嘴裡的狗屁倒灶
但礙於情面只得應承

大概就是這些人
圍繞在生活四周

老天是公平的
不會只給你一種人
你身邊
有種種的人
烒煉你的功力
考驗你的EQ
但不要難過擔心害怕無奈
因為老天是公平的
所以他們身邊一樣也有一堆這種種的人
在煩腦著他們
哈哈



6/14
才剛寫完本篇感觸的第一天
就出現了某一種人
他留言在我推薦電影<永久居留>那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214675#comment239433844
真是諷刺
哈哈哈
也真是傻眼
何苦嘞

只好為他加一種人

有一種人
他眼裡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若是我曾得罪
那我抱歉
若不是那我只能勸:
多花時間在自己所好
少花力氣在自己所厭


隨便拍也比你把電影拍成洗髮精廣告好
你妹由說服力啦XD
給你推薦到還真雖
大家都會覺得永久拘留也是個大爛片
搞不好是在賣保險套的

moto 於 June 13, 2009 12:39 AM 回應 | 來源:118.169.166.217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您的留言真是經典到我不可能刪
    因為您的理性已盪然無存哩
    真是的
    唉如果我有得罪過你請原諒
    但不該這樣藉此又批評到他人的作品
    很不禮貌
    彷彿您的家庭或學校白教了
    或是您很喜歡這樣被諷刺嗎
    那您是否可現出本尊
    給我個照片或作品看看
    讓我用一樣的角度來批評您
    看您是否會滿意快樂

    這樣世界會更好嗎
    你的日子會開心嗎
    你的人生會成長嗎
    請認真生活努力觀察或親力親為
    別敷衍生活隨便觀察與坐以待斃
    加油

    至於我的作品是不是洗髮精cf?
    你心裡深處有答案
    不用意氣用事
    而他們的作品是不是爛
    更不是你在這裡可以斷言

    網路是用來交流分享
    不是用來給您胡亂發洩不是內心深處的口水戰
    請深思

    與其花時間打擊他人
    不如忘記與放下他人
    好好為自己的生命奮鬥吧

    討厭我或不原諒我
    可以不用特意過來看我再留言罵人
    你可以不用來吧
    來此
    可以看資訊
    可以了解我
    但看我又罵我
    何不花時間幫王建民加油哩

    一起努力開展好樣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