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了徐佳瑩的 所以郭學妹說怎沒寫她的記者會咧 所以 我寫了本篇
其實那晚有點累所以沒寫 現在只好寫一寫 
嗯 寫完了





















騙妳的啦

先細說從頭

忘了怎認識的耶?是因為學妹西瓜嗎?

總之就認識了!


沒想到5/21幫她主持的竟是她第一次記者會哩
在她出第三張專輯時
有了五星飯店大場面
也有了被邀來主持的我哩
ㄎㄎ
你說公司有沒大小眼
或是她有沒心痠的點
我說有ㄟ
但這是現實世界啊
況且公司對她也很好啦
後台我看到的大家都很努力幫她呢
只是策略不同吧
起碼她曾有在爸爸餐廳慶功
或是在漁人碼頭辦了演唱會啊
還連莊代言美國綿兩回囉
然後2008下一個天亮
有多少年輕人愛啊
kkbox2008年度下載第二名!打敗歌庫裡的幾萬首歌哩!
現在新歌在樹上唱歌是ezpeer與kkbox下載雙冠王哩!

還有
謝謝來演我的愛到底
辛苦了
我相信大家都覺得她演得很可愛的
一鏡到底唷
而且一直覺得她的幽默感很獨特
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人瞭解與愛上的
來做主持看看吧!

我對她的第一次妙印象是在快樂星期天
我看到電視裡的康永哥訪問她
問她要不要表演。。。啥(我忘了)
她回答:亦可
哇靠
<亦可>?
多文雅又詭異的回答啊
哈哈
我傻眼
我馬上對她的言語能力感到佩服與奇妙

後來認得了
她果然很親切可愛大方
雖然她和西瓜與我線上聊的
都比當面聊時話多十倍
讓我口很乾
但是她確實是值得疼的學妹
優秀
但難免在演藝路上跌撞或挫折吧
誰都會的啦
加油
放輕鬆
起碼你出道兩年多已很強的hit song!

記者會在遠東飯店最大廳唷
雖然嘉賓angela小天后
出道與成功早(且一出道就在遠東飯店辦記者會了)
但郭其實簽約更早哩
這。。。
兩人一起
很妙的畫面
我心有戚戚焉


大場面
大氣球
大看板
大休息室
若說拉拉是努力比賽抗戰換來的幸福幸運
郭靜就是熬出頭更上層樓的一大步大腳印

再說vcr
那天的拉拉記者會裡的vcr中
有很多友人家人~讓她嚎哭了(請看另篇網誌)
也有很多貴賓到場
而郭靜的記者會
則有難得公開露臉的張韶涵力挺
還有公司老闆獻禮
vcr~也有哈林小豬小鬼仁甫jr范范等大卡司

厲害啦
人緣好啦
還有好多花籃

大家都說她整型
哈哈
應該是沒有
我很仔細看了
就是瀏海撥開了
睫毛接長了
髮色變亮眼了
髮形變時尚了
人紅了~也自信了
但整型
應該沒有啦
哈哈

而記者會在她有點緊張但好幽默可愛自然下完成
還踢腿哩
哈哈
沒哭
但因為她該哭都在家哭過了吧
嗯嗯

歌好聽
我喜歡
記者會現場唱的很屌
屌到我以為她對嘴哩
哈哈哈
總之
加油ㄟ我的學妹與我的朋友!
學長在身後挺到底啦!


PS.
謝謝她送的簽名CD

至於她和西瓜的補送生日禮
不急啦
我到五月中都還在收生日禮
沒在怕的
(更多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