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原5/20演出因故取消喔!





一定是很好聽吧哈哈哈~因為四個月裡=八場~她就來聽五次囉!!!謝謝捧場!!!







一個是今年入行二十年的黃子佼
主業是跨媒體的悠遊於資訊與表演
也會開開店或寫寫專欄
常不務正業但確定很愛音樂
過往聽過的歌最愛八零九零年代
但把難忘金曲搬上主婦之店的舞台
讓你我重溫舊夢之外
當然難免說笑或模仿
端看現場氣氛和掌聲
 
一個是入行十六年的阿文老師
主業是在綜藝節目裡當資深樂手
但事業是在巨星蔡琴費玉清演唱會裡當專業樂手
但這位樂手=鍵盤手+鼓手
喜歡冷笑話
有多冷大家歡迎來見證
但重點是熱愛音樂的那雙手
彈琴時有活力打鼓時有魅力
 
十一月五日起@主婦之店pm10:45
之後會不定時演出
黃子佼入行二十週年~說說唱唱紀念演出
拉著一起在麗星郵輪作秀的阿文A-WEN老師
用音樂回敘二十年歌壇故事=第一站1988年的經典金曲
用笑聲感受一整晚音樂時光隧道唄

對了阿文老師11/3發片了(現場可購買請他簽名唷)

我們和蔡琴陪他在河岸紅樓演一場特別場
算是他的新片鼓動的發表會吧
LIVE BAND JAZZ SHOW!!!!
酷喔
請去看與我有關的連結網誌裡有有片可連過去看唷

10/20飛碟已首訪他

阿文老師是蔡姐與小哥和蘇永康joanna等演唱會的愛將
謝謝他不嫌棄與我合作^^

之前的彩排圖
@老師家的錄音室

主婦之店官網http://www.zeelive.com.tw/live/l_playbill_jpg.php
第一次演出學妹西瓜幫忙拍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ergill&book=163

下次見!

11/8
恭喜阿文老師專輯在本週玫瑰大眾爵士榜榮登第一名
是一上市第一周即第一名唷
http://www.g-music.com.tw/GMusicBillboard4.aspx
酷翻了   超越世界之作了
酷啊    恭喜啊

11/19
今晚第二次演出
到一月前還有三次吧
十二月應該都是週三晚上9:45~10:30
主題也都是1988與我出道同年的熱門歌
歡迎五六年級一起回味啊
來過的就等一月1999年份的唄
因為都一樣內容我怕您會傻眼哈哈

今晚星皓大隊前來
謝謝老闆峰哥與豪哥帶隊
紹文筱瑞姐等等等謝啦見笑了

任爸任媽是意外的嘉賓
也讓您見笑了
您女兒還是比較會唱啦
哈哈
對了
電影裡
任爸演超級好
請期待

老友花花韋杉白姐佳樺姐康宜錢妹也謝謝你們
還破費送花
真的謝啦
錢妹忽然說一句:你怎可這麼帥啊
我不知怎接
過獎了哈哈哈

加班中趕來的TIM哥JOY姐謝謝啦
謝謝你們的稱讚
我還有很多你們不知的呢哈哈哈

超級宣傳怡君姐謝謝你也帶隊來啦
大家閃好快來不及說再見

謝謝鴿子一隻飛來
也送了花
一度我認錯人
請見諒哈哈哈
(上次忘了合照這次只拍了這張~天啊~哈哈花圖在<演藝工作相本>裡唷)


ps.阿文老師謝謝你你超棒啦
牡丹亭ㄎㄎㄎㄎ笑死我了


12/3
第三場
加了一些歌
調整了一點內容
ㄎㄎ
感謝應武特地前來
你的掌聲很響亮
(還幫我拍了以下的圖片呢~揪甘心啦)

ㄎㄎㄎ
還有白姐帶舊金山的朋友海翔

希望你提的事我們可以完成它唷
還有結婚十三年的第一桌
妳們幸福得讓我妒嫉哈哈
恭喜恭喜
還有北京來的大哥唱歌了祝願大家了哈哈真可愛!!!

還有就業情報那滿身汗的攝影師特別來取材拍我   這樣熬夜敬業媒體不多啦
對了  阿文老師明天去大霧南京陪蔡姐開唱辛苦嚕順風啊
還有芭樂小妹妹   從一開始的躲我到後來的獻上芭樂

(後來  我還得到了  竽圓二號  太貼心了!!!sweet!!!)
今晚好歡樂啊   而也是舊金山回來的朋友   一句"沒想到你很會唱歌"
真是讓我爽翻了  哈哈   大伙   下次見囉

12/17
毛~我二十年的朋友
BRUCE~我的近年的朋友
羅製作副總經理~我新節目的伙伴
今晚都來了
還有王柏森(天啊我一直唸他是王宗正~N年前出道的本名..SORRY)和李度
多緊張
ㄎㄎ 
難免
漏字或唱錯段落
哈哈

講到小虎隊的是我幾乎哽咽了..懷念的青春歲月與互助友誼啊

1988歌單就此塵封囉
除非有人點歌囉

固定開場曲 掌聲響起/鳳飛飛
 
那一夜你喝了酒/陳淑樺
 
跟往事乾杯/姜育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周華健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愛拼才會贏/葉啟田
 
半夢半醒之間/譚詠麟
 
愛要怎麼說/伍思凱

其它偶爾增唱曲
費玉清晚安曲
張學友吻別


1/7
1989年份的歌第一次演出有點緊張
還好台下有幾桌客人很生動的配合與鼓勵
謝謝你們囉

亞蘭安安和亞蘭老公果然來了
爸爸阿姨也來了哈哈辛苦囉
爸說不知我會唱歌耶哈哈哈是遺傳您啦
還有每次都要來的妳也來了
酷喔
感謝啦但今天沒卡片喔哈哈
還有三立節目的側拍
~相如召集人對阿文老師說:努力的藝人要讓人看見
我偷偷聽到感覺很棒哈哈

今天秀很好玩
還有一點點靈異
嘿嘿不多說了誰要你不來現場
很多東西要留給現場的朋友當回憶嘿嘿嘿
但真的很玄很玄!
有一點嚇到我

歌是新練的
老師編的很好感謝你
他超累
耶誕~跨年都在大陸和蔡琴姐巡迴
返台馬上錄影當樂手
再和我對歌並編曲
半夜睡不著還起來又變了不同版本
結果是
完全不用修
都可以用
酷翻了啦
他的鼓動CD今晚也多賣幾張
好酷喔
然後是我的忘詞和忘我導致失準
下次一定改進
我背了一天了耶
今天一直練練練哩
我告訴你們三年後我唱進巨蛋(阿得說的哈哈哈)
不遠了
哈哈




1/22
謝謝亞蘭夫婦等四人再來看一次1989的表演
也謝謝你拍了很多幫我紀錄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lan1013&book=123&page=1
還有樓上的李家喜宴
打擾你們大家了啦
哈哈哈真是意外的包場狀況哩
希望各位姐姐阿姨伯伯也聽得開心
他們~感覺超認真在樓上看我哩
ㄎㄎㄎ
還有小夫妻上台幫忙
謝謝囉百年好合唷
相信這訂婚夜終生難忘吧
哈哈哈

謝謝阿文老師的山寨機
超酷啦
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年後二月節目表還沒排出
排好會再在此公布低
要來唷!!

2/25
感謝偉柏與mods和忠實粉絲(第五次)大駕光臨
今晚人是慢慢變多的
有的桌客也一直自顧自聊天~糗~所以今晚的秀有點難作
唉唉
有點小沮喪
很難征服哩
但盡力了啦
哈哈
總之
謝謝囉
三月節目準備中!


5/5更新next show未定
注意!主婦之店入場消費方式有變
請先去電詢問唷
等你唷
02-2711876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2號



歡迎利用博客來買阿文老師的鼓動
內有我的短片電影<第六號瀏海>配樂收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