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飛來飛去 飯店是重要的一個生活聚點(又叫HOTEL或賓館或酒店)
每家各有千秋(過去圖片在此) 也影響我的再去意願 如這一家~我習慣的連鎖飯店<諾富特NOVOTEL>
(桃園機場外 也要開第一家台灣的分館囉)它 買了北京舊的新橋HOTEL 然後 感覺如下~

大聽很新潮 白天人好多 客流量大 旁邊有兩台MAC電腦可用唷

這群大廳盆栽有點妙

連鎖飯店有一定的KNOW HOW是共通的 如ROOM SERVICE起碼食物水準會一致的較好吃

但藍抱枕上的痕是啥哩?

拖鞋給我藏在這!打去問~他馬上答~看來HOUSEKEEPING已被問N遍了吧?

浴室不錯

和台北八方美學類似的試管沐浴用品

我不喜歡固定的沖水~還好它力道夠大!不然得洗很久!但下面出水孔有一點髒!毛巾也都感覺舊!

最糟的是上網一分一元人民幣!一般只有東南亞與香港愛收上網錢!日本大陸都很大方!但這裡卻也要?




我是在深圳愛上諾富特的
但這家北京分館之一(另一館是諾富特之和平飯店)
不知是否買舊飯店
沒多好好做更新

總之綜合看來
我想我不會再住它了
整體我給它三顆半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