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天前的3/29前幾天~已很開心:

謝謝啾咪的一大箱禮物!樣樣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淑娟姐的電子信和以熙豪哥慧慈的簡訊
和andy亮哥SELINA小潘的msn祝福~都很提早哩!哈哈
謝謝幫友的慶生與超豪禮!我會把圖片都貼在相本~讓大家羨幕到吐血!
謝謝小燕姐的關心問我生日做啥?要開工啦!哈哈!<為愛發電>開鏡囉!
謝謝飛碟同事強尼瑪麗等等幫忙唱生日歌與陪吹第一個蛋糕!
還有心雅sony慧慈怡君祥義冠諭的超讚禮物啦!
謝謝各位聽友與粉絲的禮物與卡片!我都會擇期貼到相本裡!
謝謝郎姐給牡羊門的統一祝壽簡訊!
謝謝西瓜與靜學妹早早邀飯局賀壽!
謝謝大家回覆本篇的祝福!和留言版上的祝福!最近有點忙留言版會快快處理請稍待啦!

3/30
生日快樂!趕專攔稿ING!
謝謝ELIEEN小容艾咪的整點簡訊!
謝謝同日生的貞妮敬騰的回訊(我先喔)
謝謝偉柏一邊加班一邊來的訊!

3/31
昨天
在拍戲裡渡過了
昨天生日凌晨一點寫完網誌後
早早離線睡覺
因為早上開工拍新戲<為愛發電>(詳見相本與另篇網誌)
後來半夜仍陸續有一堆簡訊
到中午~下午~晚上~一堆!謝啦!就不一一記載囉!
剛開電腦~還有一堆離線訊息!
謝啦謝啦!
超開心啦!

4/5
還在過生日喔?
謝謝依姐請我吃飯!
謝謝聽友寄到電台的卡片與蛋糕!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後來還有一堆簡訊(晚來一樣很感動!)
謝謝丹佛辣姐們的一箱好禮!
謝謝比爾大導演忙裡還快遞好禮!
謝謝joy姐補上8G記憶卡搭配我的HD攝影機啦!
謝謝ajin second的一箱好禮too!
哪有過一週還在慶生啦?
哈哈!我還在過哩!已陸續傳圖囉!請快看相本分享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