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看到熟悉的楊采妮!
好久不見!妳好嗎?

然後眼光瞄到遠遠王導
沒想到他主動的喊:黃子佼!
哇靠~他認得我喔?!

後來是嘉玲姐
上次遇到是芳姐的生日趴
好久不見哩!
她和采妮討論起我怎出現在北京央台的事....拖妳們福!大片才有<首映>盛典可以主持啊

然後是導演走過來哈啦
握手握了一分半吧.....
他說:恭喜你當導演啦
我說:蛤!大哥!你有注意我們這小電影啊!?
他說:那天遇到九把刀有提到啦!
我說:哇是喔是喔!
他問:怎樣?當導演?
我說:想死啊!
他說:你才知道啊!哈哈!但是采妮也要當導演囉!

恭喜喔!妳真勇敢啊!哈哈!加油啊!

後來導演拉我到一旁問今天的主軸
我大概解釋了一下
他則希望調性是可以前面先開心一點
我完全理解!放心~王大導演!

後來是杜可風大師
他很幽默與愛開玩笑
活潑的咧
還有朝偉哥
我看他在吃金嗓子

後來我要上台脫口秀啦
戴上大墨鏡學王導
學完進後場
我碎念看不到路啊!怎有人會喜歡戴墨鏡啊?
他們都笑翻了!並覺得開場這樣玩很有趣哩!
我問朝偉哥(tony哥)你喜歡金嗓子喔?我嘴裡可正有兩顆哩!
他笑笑說:沒啊!是大家在吃~公司的人就拿給我!所以我就吃囉!(超熱情的回應一大串)
杜大師靠上:你上台戴避孕套喔?!
我沒聽懂~含糊回了一下
朝偉哥還幫我翻譯~我才意會過來!對喔金嗓子包裝大小還真像。。。哈哈!
總之出場前我王梁杜四人就在哈啦金嗓子喉糖的事~一點架子都沒有的一群人!吃吧!

錄影很順
前面慢熱
中段起一波波高潮
也有好笑~偉哥話很多呢嘉玲姐超大器又有梗
也有感動~懷念哥哥張國榮
也有好歌~李玖哲趕來獻唱
圖都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最後與他們握手感謝
張總王導的感謝
偉哥杜哥采妮的笑容
嘉玲姐給我的:祝你成功
都讓我難忘與感動
也謝謝搭檔經緯和中央六台的田導
(您要放寬心喔!放心~煞都給擋掉了啦!)等編導製團隊和豐華北京同仁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