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常切換很多身份與腦袋
誰要我愛管哈哈或是興趣太多

一天是西軍@苗栗國際音樂節
Brian McKnight是首場嘉賓所以要主持人
我與劉縣長分別是幫觀眾暖場與致詞
然後是他與兒子的高歌

假音超屌
後台和很都人合照
我沒過去
我在候場
我很敬業
唉唉唉唉

後來安可兩首
酷喔

這場是免錢的
苗栗也太拼了
屌喔

親善大使
從入場就嚇到我的親切與大聲熱烈
個個的大方可愛值得鼓勵鼓勵

後來變我和縣長的握手簽名拍照會了
哈哈

更多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page=1



一天是東軍@香港
周筆暢簽約金牌大風與歌友會

有點感冒飛去港
很拼
一早起來喉爆痛
還好腎上線素加上我的自控疾病能力齊發
哈哈

但當天記者會有一段是我得接她下船再走往會場
碼頭風超大~冷死我了啦

一切都很順利
金牌大中華區四老闆:norman michael paco joanna都很親切與開得起玩笑
她的爸媽也笑到說臉都歪了
還跑來合影咧
您們可教出個好孩子呢

這姑娘
從她只是深圳陶喆歌迷
在我節目上台同歡開始就認得了
後來變超級女聲選手
大紅大紫
沉殿半年後
換東家
加油喔
等妳來台

也恭喜你
記者會超成功
內容超精彩裡子面子都有了
還請了我飛去主子哩
各細節可都花心思的咧
請大家看相本就知道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page=1

各地粉絲對她超好
很多禮物點子都很棒很用心咧

還有最後我先走要趕飛機
她還在與粉絲握手
我人才到地下室
一旁工作人員手機就響了
是她特別打來要謝謝我
真是感動
沒被掌聲衝昏頭的乖乖女
有實力又有前途啦

但我這天真的快病了好險沒有發出來還提早返台休養(睡了十二小時才補起身子)

總之筆筆~咱們台北見吧






這就是我的演藝生涯
東西合併兼容並蓄啦





3/25

感謝筆親筆迷筆筆粉絲來洗版留言支持力挺問候我
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
挺我喔!!(謝謝那天的歡呼聲~哈哈哈~)
你們和bibi也一起加油喔!!
歌迷會照片在3/25am4左右會新增在演藝工作的相本喔!!!!^^抱歉久等囉!!!有點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