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你們最愛哪句哩?!

我是F1~F罩杯裡的NO.1

六沖六沖逢六就沖~衝動衝動紅鸞心動

BCD餐各一份~好餓喔

不行喔?這犯法喔?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ㄟ~我會幫你補特寫啊!

我對A這個字母~很敏感喔!

如果你自己修電器 自己開罐頭 還千杯不醉~(請自己演)

長相俊俏是我的特色!

你很大啦!大大大~超大!

好~巧~喔~

沒在怕的啦~

蛤!?是喔?!(3/14補上的)

至於你頭上的鬚鬚~算了!這就是真愛啊!乾啦!




短短短片
編編用力
句句真心
字字斟酌
我承認啦
我真的有玩文字遊戲的癖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