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的來了

可以同步電腦裡的itunes歌單與通訊資訊

這根針很重要開封要先找它以免無法打開sin卡夾






2/26

最近忙宣傳電影 終於有空來分享一下心得

 

話說 用了中華電信的iPhone後 比起身邊那些買水貨的朋友

 

我 多虧了hami功能 爽得咧

 

哈哈哈哈哈 請容我先大笑幾聲 畢竟它真的很實用哩

 

像看電影

 

還看報?還看一直過時或不準確的網站?

 

我用它 可以馬上查馬上訂

 

朋友整個就是嚇死了 當然我也變更累了但這是甜蜜的負荷啦

 

當然還有很多事

 

我不必像以往

 

得回家才可打開新聞台

 

我可以馬上透過它裡面的蘋果日報與非凡新聞

 

知道誰又得獎了~誰生病了~誰絕食了~誰酒駕了~

 

 

這手機 真的得多把玩 因為它很神

 

像上個月 得去高雄兩趟

 

為了主持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開幕與閉幕晚會

 

而我 是一個超級戀家子

 

所以 我總希望可以搭我最最最理想的班次去與返 這 可難倒了我的經紀人

 

但誰身上沒事帶時刻表哩

 

我記得去年去台中主持金馬獎星光大道後我也是趕高鐵返家

 

但 當時大家一路上都沒法查啊 所以當晚就是走一步是一步

 

到了高鐵站 才趕忙掃瞄時刻表 七手八腳趕忙換票買票等等

 

緊張死了啦 誰要當時沒有iPhone?

 

我告訴你 高鐵 就用iPhone查吧

 

爽吧?方便吧?科技吧?貼心吧?

 

 

而最近熱烈使用的是kkbox

 

話說

 

因為幫它們主持了2008數位音樂風雲榜的線上得獎人(周董郭靜蕭敬騰)專訪

 

所以更瞭解它~

 

原來去年他們開放了i-pod touch mac iPhone的使用版本

 

爽翻!在地思維的kkboxiPhone合體真的夠聰明啦

 

所以我身上便除了i-pod還加上kkbox~二合一帶著走

 

你說我有多愛聽歌啊?!哈哈哈

 

對了

 

iPhone用戶可以免月租費使用影迷俱樂部到11月底

 

透過影城通訂票還可以有每張票最高50元折扣

 

 

然後

 

免費註冊了app store

 

最近本人一得空便拼命下載軟體或是遊戲到iPhone

 

當然下載共分兩種

 

一種是付費一種是免費

 

我目前多是下載免費的遊戲跟工具軟體~但一樣很實用與好玩哩

 

隨便講幾個先

 

1.fring----這一套軟體是可以讓你在iPhone上面直接msn或是skype

 

2.aroundme---是利用iPhone的定位功能讓你在附近找吃喝玩樂,我最常用的就是找加油站和便利商店

 

3.quickvoice---簡單的說就是錄音筆

 

4.高鐵時刻表---可以直接查詢高鐵的班次時間(前面提過了)

 

5.免費遊戲一樣精采---

 

Ibowing---打保齡球遊戲~不要懷疑!當我拿它在揮~那是我在丟保齡球;

 

Runner---用手指跑100公尺(這個好玩又有點白目);

 

還有必備的經典賽車遊戲或黑白棋~打發時間超讚的啦

 

6.貨幣即時兌換表---連線到網路上直接查詢目前最新的貨幣兌換表,可以自行增加關心的各國錢幣(我加了美金,人民幣,港幣,日幣,歐元,英鎊~尤其日元最近也太可怕了啦!!要多多確認再消費!!)

 

 

 

其實在下載app store軟體時

 

如果大家不知啥好可以看某熱門下載排行榜

 

就找得到以上我的喜好囉

 

好滴

 

我繼續把玩挖掘

 

改天再報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