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電影後製看到內地版片尾字幕:
第六號瀏海
      佼佼作品   ..........
我無言(請看樣片截圖)
比起方文山作品九把刀作品陳奕先作品 我的"佼佼作品"怎聽來有點兒戲啊
真該找佼佼軟膏贊助 
希望製片真的有幫我改為黃子佼作品 感恩

話說它怎來的?
二十一年前上青春大對抗比賽
被製作單位難免的給取了膩稱
我叫佼佼我的搭檔徐同學被叫胖胖
延用至今我已三十多歲了~還佼佼咧?好害羞!

就像小董小郭小邰~都四十多歲了咧!還"小"咧?
想想我到了五十歲還被叫佼佼~這...有點不太穩重的感覺
或是至今:歡迎佼佼~我聽來都怪怪的
女生好像還好?小燕姐~小甜甜好像都挺可愛的?還是她們也覺得怪?永遠的"小"字輩?
還是其它人聰明或運氣好!阿亮~幾歲都可叫!比佼佼順耳吧?
陶子~也是好樣的!比佼佼好一點吧?
總之晚輩叫我佼哥是ok的
同輩或長輩朋友叫我黃子佼 佼 都舒服
叫我佼佼
我真的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