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云   父不父子不子君不君臣不臣
現在的媒體界   正是如斯
比起以前只是偶一為之的案例~現在簡直是火燒遍野!

電視製作人不製作了直接跳火線當主持人還做帶狀 

男女模特兒變演員還一部接一部都是主角還大賣座

還有名模跨行主持的一個接一個連大晚會也不放過

演員的當然也有跑去主持唱歌或是歌手也跑去演戲

當然還有作家寫詞人和我這樣的咖跑去當電影導演

我還跑去只婦之店LIVE HOUSE駐唱歌手

不止這般 

名牌設計師出了一堆飲料產品詳見我雅虎時尚專欄

總之
以前當然也有跨行跨界的
不提他人就說我吧
我開店開餐廳創辦過三本雜誌
十多年前開始狂寫專欄與歌詞
又很難得的在當年以藝人身份出書~一定很多作家很恨我吧?幹嘛搶飯碗?
現在出書的藝人有幾多?大家自己看看~那飯碗有多少人在分食搶啃了呢?
還有傳播界與各行都有一堆跨界當上董事長或是空降當官的......
很多案例不必多說
大家看報或新聞台或打開電視便知話題性已是一個比一個大了
哈哈哈
這就是當代的父不父子不子君不君臣不臣的新時代正式到來
大家已不比專業直向累積
大家比的是專業橫向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