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中央六台首映節目官網看更多華仔唷 
http://blog.sina.com.cn/cctv6shouying    

1/26 
話說上週那天飛了一趟北京
太多事可寫
拖到初一再寫哈哈哈
圖也貼囉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去是直飛感謝大三通啦好爽喔 
北京沒想像裡冷但出關有點慢
被查了一下行李很難得哩
但海關都很客氣去過的各地之表現第一 

然後住進大飯店大房間與吃大餐包括甲魚.... 謝謝款待
飯店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36 
稍微休息後進棚彩排
只有我一個主持人彩排哩
然後十點多咯
再去錄我私練好久的開場歌水晶
唉今晚司機不太認路
這....時間是$$$啊
導致搞到十二點半才回飯店
隔天九點半得到棚裡..... 睡吧

隔天一早出發 

梳畫到一半某人進來房間
過來打了招呼
我回頭一看哇是劉天王我馬上起身問安哈哈
後來我跟他說我有看你小巨蛋好看魔術也好屌喔
他笑得非常燦爛
再紅或再資深的藝人還是一直需要掌聲與肯定的啦
我也是哈哈
然後他說
對對~有看到你的一篇文章... 
我問寫啥?(心想你這幾年沒出片或是我也沒寫你樂評哩) 
他說
是blog! 
我驚
蛤~你也看blog!
他說
對~我會看的!小心啊不要寫壞話啊! 
我說
你如此忙.... 
他說
哪會?很多時間可以看的!
我問
那...我寫得還好吧...(戰戰競競的問) 
他說
很好很好哈哈 

嚇死我了
原來他和我一樣都很在意網路的各位的言論唷
像我做完金鐘金馬就會上網搜網友的自發性討論文與blog哩
他也是嗎? 

導演劉偉強也見過幾次了也來上過飛碟電台很好相處一起聊得很開心但他好愛說(秘).....ㄎㄎ
我跟他說我也拍片了很辛苦
他說他常要演員也當當導演就知多難多累啦 

後來錄影了一切順利雖錄的長因為從中找梗
兩小時沒休息我腰稈一路挺直沒吃喝任合東西唷
腎上線超激發(錄完就馬上餓了~哈哈) 
經緯搭檔很棒辛苦妳了
她前晚困在四川早上十一點多上機沒法飛大霧好蝦啊
晚上才飛到北京已九點多還跟我錄音到十二點今又比我早進去梳畫 
wooooops 

錄完上車前
有來找我拍照的男女
他們都很開心與讚許
我也很榮幸啦
但這場拖了一些內容與臨時改了一些
都是為了效果好與等待可用效果蘊釀
希望大夥理解囉
預計錄七十分我們錄了120分...

接下來要趕回台北了沒直飛班機可搭班機好少也也沒飛松山哩 
在機場自拍混了一下哈哈哈


果然和上回一樣誤點
上了機
上回在北京返台因霧等一個多小時
本回因班機起降太亂延一個小時
導致最後一路上我也睡飽了隨身雜誌竟也看光了(早知帶多一點啦)
 開始默背歌詞~隔晚要上主婦之店唱歌的歌詞
想到等會到港後又得跑跑跑搭轉機煩 
到港
憋尿了又有點渴天啊又和剛剛北京上機時一樣都是得坐接駁車.... 
沒法直接從機場上機或從飛機走進機場浪費時間啊
然後地勤小姐跟我一起趕路
但我又問可否搭下一班
可以買買雜誌逛逛時尚上廁所加喝東西
她耐心帶我回頭走到櫃台問問
但華航下一班是午夜十二點零五分才飛哇咧到台灣是一點多了啦
且兩小時裡我要幹嘛?怎打發哩?
而聯營的國泰幾乎半小時一班飛台灣但都得後補! 
加上已十點了她說賣店也該關了
哇靠只好回頭再趕原班機十點十五的 .....
靠腰咧香港機場也太大了吧哈哈

趕上了謝謝她
那機上所有雜誌報紙都拿給我吧沒得挑了啦就看吧
然後喝喝喝尿尿尿再吃一頓飛機餐唉唉唉 
bad day? 偶爾就是遇到諸事不順的bad day 
這樣的日子裡煩事接二連三
我卻可異發冷靜哩 

下機十二點了

你以為一切都順嗎

先是過十二點電梯不開嗎? 
哇靠還好我行李不重不然..... 


到停車場
哇玻璃超髒雨刷也早該換了~因為刷不乾淨了啦
最慘事是雨刷清潔液沒了所以玻璃霧翻了~得這樣開到家咯

然後又開錯出口哈哈
然後導航帶我走到桃園市區
這是哪兒啊哈哈哈(之前某一早高速公路修路不給開也很慘好險有導航與統聯在前面哈哈)

還好有蘆筍汁一路相陪化解我的浮譟哈哈哈 
總之亂歸亂還是很愉快的合作啦
希望中央台的長官和觀眾喜歡
希望華仔舒淇涵雨韻詩與劉偉強導演都錄得開心 ^^


P.S.最妙的是本篇之前只寫五行
就變本日熱門咧
華仔太厲害了吧



1/30
忘了謝謝拍照的北京豐華美娜
辛苦你和小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