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它可買


三零年代法國人
漫畫插畫家
畫裡無多字
線條簡單但花俏
色彩粉嫩或黑白
背景多是巴黎景
人物圓潤笑嘻嘻
跨越語言與國籍
話說
在我開始接觸世界的二十年前青春期
我買過一些異於常人的水壺卡片畫冊設計杯
後來才知道
是alessiANDYWARHOLJean-JacquesSempeMARCNEWSON
當年根本是後知後覺花大錢瞎買一通~只因看上它們的外形或是創新
但也彰顯冥冥中將會用力喜歡這些潮流設計藝術領域的創意
現在
該喜歡都喜歡上了該看的展也看了不少
命中注定的啦
不管當年懂或不懂知或不知
不管演藝事業和它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是就愛上看上跟上了
很多事是天命
躲都躲不了啦
反之
也強求不了的

今晚翻雜誌
硬要分類的話
它應該街頭創作類的期刊
ARKITIP
第46期
每本有贈品與限量上市
這期裡有MICHAEL LEON和BEAMS-T也有SEMPE


所以你說他的領域是不是藝術或街頭文化呢
界限是人定的
打破它吧
哈哈哈哈
雖然他的基本身份是漫畫家
但藝術成就也被國外編輯給打破界限了
認可嗎
我認可
哈哈哈
這樣說吧
不是每個漫畫家的作品都會被放入這類雜誌吧
當他被放入了就表示他有某種特質屬這類領域
是吧是吧
總之今刻掉入回憶裡了
當年沒有網路
一切都是親身用腳逛出來的收獲
一切所得都是因為太愛東看西看
現在
你在家裡上博客來就可買他
多方便
我會不會買回當年搬家丟棄的它們我不知
但若是這一篇網誌可以影響一個正在涉獵創作世界的人
我就沒白打這一篇了
哈哈
按它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