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十小時
一年又過了

回想2008

很滿意很感恩
很感動很感觸

像聽JOANNA新歌一樣(無慮快買)
TIMES OF YOUR LIFE

這首PAUL ANKA的老歌新唱(買原版)
詞意動人
提醒你我
珍藏與記住美好時光

來得
正是時候
歲末
值得推荐

TIMES OF YOUR LIFE.....TIMES OF MY 2008?
MY2008
事業
愛情
友情
網友
粉絲
寵物
我樣樣收割
亦開拓新局
還有很多新的未來
在2009等我哩

你們呢

我知道現在很不景氣哩
但我更知道不景氣之外
一直嘆
會更好嗎
一定不會的
肯定是要更努力
更充電
更備戰
更上進
更加油
更有信心與保持信念
更需思考與應對邏輯
運氣
才會眷顧你我啊
機會
才會登門造訪啊
它們
不會給垂頭喪氣或固步自封的人唷
不會給自甘墮落或自我放逐的人唷
我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共勉之唷

12/27華健演唱會再詮釋了"節能減碳"口號
變成"竭能減嘆"=竭盡所能減少嘆息
和我的理念不謀而合哩
我笑了

景氣是不好
但看看那些發達的行業或人事
表示還是有機會等待在前方的
只要你肯拼命
用對方法
找對方向
還有
不歎
不嘆
不要再唱衰自己與世界囉

TIMES OF YOUR LIFE?

不過是當中一年
未來
還要一起努力與製造回憶吧
像MV裡一樣
除了王若琳療傷止痛的天生溫暖歌喉很讚
除了經典詞曲的意境極其動人(好久沒聽這老歌了~差點淡忘了)
還有讓我莞爾一笑的設計~一直拍照~喀擦聲不停
(因為它是遠傳相片新酷服務的廣告歌)
是啊
今年我的BLOG也很不賴吧
我就是一直拍拍拍貼貼貼
MV裡也是~啥都拍!!!
呵呵呵
和我一樣吧
記下一切吧
填滿你的一年
填滿你的一生
不要讓它溜走
不要讓它留白
且回首過去2008
傷心事有
失落事有
難熬事有
但真的都不比開心事快樂事滿足事多
真的
很感恩
很惜福
很慶幸
也提醒自己
2009
要更加油

謝謝王若琳的歌
帶我溫馨告別2008
帶我溫暖邁向2009

大家有空去看看與聽聽吧^^

新年啊

一定要

快樂唷



1/1
我是不會主動發訊了
過了那年紀了
哈哈

當然有一些簡訊
陸續從12/31開始抵達
本年冠軍是ANGELA!
謝謝妳!酷喔!哈哈!
還有偉柏瑞振哥龜爺錢導MARCO阿文老師
庹宗康哥RIC凌華NINI家如小甜甜小容48RYO
庚穆JIL于歌姐亭慧小RU咪咪.....

最酷是柔怡
1/1晚上十一點才傳來的意思是...?!
P.S.
謝謝耿姐的EMAIL煙火秀
 ☆一○一世紀煙火秀☆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陸續還有簡訊
長君志瑋謙哥
新年快樂!!!!!!!

1/7
AM1:15
ANDY看完本誌後竟傳來最後一封了吧
新年簡訊
你好變態喔
吃飯不來
搞這個
錢多喔
哈哈
但看在你今年跨年只主動傳了一封~給我


謝啦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