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感謝我都會一一看與回留言 
我覺得天經地義 敢開留言版~為何不努力回而荒廢?不懂哈哈

看1999證據前先講古 
我用電腦很久 從286時代 黑白螢幕開始 打書 寫作業 因為字醜 所以狂用
後來有bbs newsgroup 我都會上線和誤會演藝圈與我的人討論與分享 大作文章沒在怕的面對一切
甚至朋友鼓勵我教我學架網頁 自己上傳圖文 當年 無名小站在哪? 哈哈

我甚至還一度公開我的email address 一一看信回信 
也交了小向等等網友~現在 都已多年的好友了

而雅虎抵台時 還幫我的網頁整合 有我自架的 粉絲架的 
共七個 讓我變"網路007" 
還開了記者會呢 只是當年沒留啥照片證據 
哈哈 加上 當年網友 不多...
還好有資深粉絲友人亞蘭 除了幫我保留很多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lan1013&book=60

還找了1999的這個文 超屌 但音樂美少年是啥鬼啊我 當年瘋了我

作者▉ Mickey (音樂美少年) ▎看板▉ Mickey
標題▉ 本尊來也
時間▉ Fri Aug 20 02:46:06 1999 ˙˙˙
────────────────--------------───────CIA

大家好

我的嘴唇旁

是火氣大長得一個小東西啦
要透氣所以不化妝囉
快好了
多謝關新呀

歡迎常來



12/21
到今天還有新網友
但仍不相信這裡是我本人在弄的嗎
哈哈

好吧
再說一次好了

真的是我

沒人會這樣假冒黃子佼吧
且還得擁有每天那麼多黃子佼與朋友與狗狗與工作照?

是公司的人嗎?
不可能吧
哪有工作人員可以早上中午半夜幫我更新(快介紹給我好了)
或是不時回留言與一一回訪呢?
不可能啦!
再者
一般公司的人都有放年假(我的經紀人就剛放四天~而那四天我還是有去電台上通告啊)
我的BLOG沒有放假過
看看我回留言的時間規律就知嚕
所以
不是我本人
會是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