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創作 創意 設計
那天受訪for taipei walker 
問到靈感來源
其實
四面八方

文字遊戲也是一種創意
我欣賞有意思的文字遊戲

>>>來吧 暫時放下詭譎媒體市場訊息 一起 成長吧

比如棒球賽@奧運
對日本 大家要吃 日本sushi=日本輸死(台語)
對荷蘭 要吃荷包蛋=荷抱蛋

好可愛的創意
btw 中華隊加油啦!
難得 我乖乖在電視機前看對日本的比賽哩...6:1...
對了 洪一中教練 和 崔健 和 王羽 三人好像 可以演兄弟
還有那個大家狂裝的mod
本人2005就在那裡做節目了!!!!!也是在那裡認識小甜甜的呢~哈~
但當年 它都沒這樣大作宣導 誰看?

就是命與運啊

言歸正傳

繼續搜尋與記錄"創意好文字"給自己吧!

史丹利的書裡有拍到大陸服飾店名~屌~
"白日衣衫近"
那晚上不開嗎?!哈哈

拉拉問我每天重覆在半夜回留言版並不有趣喔
我說
"累積 換來成績"
送給大家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天留言版人氣一千多 就是我努力的累積的成績嘛

對了
網友提醒我才想起前陣子我最愛的一部恐怖電影的口號




馬上顛覆吳克群當時的為你寫詩的詩意浪漫!!!


美國政論家歐魯克:
每人都說願意拯救地球
卻不說願意幫媽媽洗碗

朱木炎:
忘記榮耀
你才可以重返榮耀

老虎牙子老闆林志隆:
先鋒和先烈做的事都一樣
只是時機的差異罷了

劉嘉玲:
前半生 學<加>
後半生 學<減>

佼:
沒機運的需要機會
太多機會的需要智慧(去解決與調配過多機會)

佼:
大品牌給了我們方便
一次出手就買了最高檔的一切
平價品牌則給了我們選擇
多次出手帶回任你搭配的一堆

賤嘴友人a:
幸好搖搖薯條的代言不是吳念真了(他代言太多了啦)

賤嘴友人b:
<徐媽媽受訪表示~我教女兒分手不要哭啼與惡言>
大獨家!所以大小S不是她親生的!

大陸網友:
美國人喝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奶結石了

魏德聖:一個信仰彩虹的部落和一個信仰太陽的打起來 
他們都忘了 信仰的根本來自同一片天空
(某人罵記者~你們會被上帝懲罰! 那~記者裡如果有信上帝的 上帝該幫誰?)

御盟建設總經理紹永添:敵人殺到 正面迎擊才有活口機會 轉身逃就等著被背上插刀

美國抗癌車神阿姆斯壯:大多數人非死於癌 是死在被社會孤立

陽明大學洪蘭教授:抱怨像口臭 自己從不覺得 但他人很受不了



11/23
李宗盛:演藝路不是比高 是比遠

陳可辛導演:任何行業得活下去 都得像妓女一樣 放下身段

11/26
德國大導WIN WENDERS:
不管之前做過啥都不算數 每次拍片都得重頭來過
拍片有兩類 一類是有公式的 永遠有觀眾 但它欠靈魂
早就煩腦到懶得煩惱了
很多挑戰是表面的挑戰 跟你真的要的東西不相干



12/14
佼:
演藝人員就是兩種!
也許你可以~但機會不給你
也許你不行~但老天眷顧你
也許你可以~機會也給了你那就恭喜你
也許你不行~老天不眷顧你也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