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電影相關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今天和阿得搶看渺渺
很多人哩
比八月底去看海角首映多人耶
哈哈
廳也大多了
和1895一樣
整個有氣勢
多愧海角效應吧



有一段時間
我每部都看
孤戀花
一年之初
穿牆人
詭絲
刺青
深海
飛躍情海
愛麗絲的鏡子
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沉睡的青春
基因決定我愛你
心戀
流浪神狗人
天邊一朵雲
練習曲
最遙遠的距離
海角七號(另有一篇網誌專門寫我與它的事)
六號出口
1985
翻滾吧男孩
最好的時光
豔光四射歌舞團
盛夏光年
九降風
我看見獸
等等等

很多是買票
有的是租DVD
有的喜歡
有的小失望
有的看不懂啦
或如愛麗斯
一直沒出DVD
我喜歡謝欣穎(還因此得金馬獎但她車禍沒出席妙透了)的PURE+SEXY
與歐陽靖的酷帥

刺青也是兩女
渺渺也是兩女為主
我的第一感觸是
台灣電影圈很棒
越來越多元與勇敢
敢面對很多以往的禁忌事:
男男變 女女戀 制服癖(低角度攝影 阿得並說裙子穿的真高)
少女癖 校園癖 等等等
彷彿花與愛麗絲的鈴木杏蒼井優兩位美少女變台壓版
彷彿VIRGIN SUICIDES裡的一堆美少女都現身國片
第二感觸是國片真的不賴啊
整體來說都很有水平
比起我看過的很多瞎片
尤其近年華語電影圈
某市場半垮了
某市場太大所以興起但亂了
台灣反而逆轉了
甚至1895上週首週大台北只輸007耶

還好我一直不挑各國片
都看
所以感觸很深
國片一直不糟
只是運氣
和人生一樣
和事業一樣
糟?沒多糟
但運?決定大半命運!

恭喜很多國片受注目
雖然本週其實有一部關穎的...但戲院超少宣傳也沒在做的樣子..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