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這些朋友

緣份好奇妙
有些tone不對了嗎
所以沒法變真的好朋友吧

一個今天見識到了
包得很緊很密
難道不知
越包
越被認得出嗎
誰不會多看一眼怪怪的路人啊
越包
反而越易被看到
放開自己吧
哈哈

至於另一位呢
之前我在東區開工作室
常自動出現
"我在東區要喝東西嗎"
好啊!
那時我很挺滴
像演藝講師
像輔導員
給信念方向
給勇氣指導
"校園該如何主持呢..."
嗯嗯我告訴你...
希望
一切都好
一切都會好
只要肯努力再....
後來真的好了
反而互動越來越少
簡訊
信件
電話
吃飯
msn
喝咖啡
越來
越少
好陌生

那個也是
之前msn電話簡訊都聊
還出去逛逛喝喝都有
大躍進喔
後來消失與大蒸發
號碼都換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出現了啦
哈哈哈哈哈

那個誰誰誰也是也是
買東西ok
玩狗ok
哈啦ok
msnok
生日ok
談事
不太ok

部分很偶爾打來的"朋友"啊
是還有要做朋友嗎
還是翻電話簿不小心看到我的號碼還在所以...
打來講教師節快樂的(上面那第一位)
或是突然打來講爸爸的事的另一位(我看到顯示嚇到)
然後呢
消失
或是其它事完全不談不提也不約

有必要不時出現
又長時期消失嗎
不懂
不懂
非常不懂
哈哈哈哈
希望~我不會犯一樣的毛病~我的朋友們....先說聲sorry

這樣說來郭靜學妹與西瓜學妹最可愛與認真交友了
 一切都輕鬆自然
還跑來主婦之店聽我唱歌

請期待她演出的我的電影短片裡的片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