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AM一小時內
MSN上的好友們投票:

該接金馬星光大道嗎
請投票>>

反對者
小RUkiki韻雅偉柏
阿得曉芸豆腐
心如帽帽育良哥

心凌+RINA(後來倒戈者) 

贊成者
艾樂芬小賤柔怡雅惠
艾玲艾咪韶明哥Ajin
andy庚穆家瑜SONY

阿發(後來倒戈者)

好一個勢均力敵
後來陸續投票
我就不寫了
ㄎㄎ





謝謝峰哥的推荐
但是
我們推的是主持
哈哈
沒想到...

當然我懂
本來星光大道
也不是找我
畢竟....

但還是來了
可見需求是出現了
但是....




11/28
我接了
今天下午
要公布@記者會了

我二十年來
包括
這一年來的作風
大家應該越來越懂我了:
金鐘脫口秀
台視週六八點大型綜藝
世界電視台創意節目
電影導演擔當
主婦之店駐唱
七個各類形式與題材的專欄
一條電台帶狀
還有陸續來的商場與百貨邀約
展覽與展場邀約
當代藝術活動兩次出國採訪
還有一堆雜務與每天回留言再更新部落格相本...

金馬獎再一次主持星光大道

瞭解我了嗎

無論資歷
不分年紀
運氣或是機會都隨緣了

就是喜歡舞台
不管大小
不分類型
只要我喜歡的
只要我被看中了

會拼命去做

會樂意去拼
不分排名不計成本
無論你給我哪個舞台
我都會盡力

^^
謝謝大家陸續給我的意見
總之
我接了
台中(衛視電影台)
12/6PM5:30見




謝謝攝影大哥給我福利哈哈哈


總之
那兩字
出現在腦裡只有五秒
之後
共襄盛舉才是腦裡重點

試想
星光大道
雖然難
雖然不易突破過往~時尚?近況?心情?恭喜?....記者會裡媒體問我的議題...這....
當然
更不能像脫口秀一樣一支獨秀
我們
得好好的送往迎來
這才是重點與任務

試想
這可是當晚金馬之夜的開端
我和隋棠
若是可以在第一秒開始為大家服務
推砌一個賓主盡歡的時光
豈不是我們的榮譽與榮幸呢
責任大
說話很多
露出時間長
幾乎沒空休息
很難
所以請大家口下留情唷
哈哈哈

12/1
陸續看到很多人的鼓勵與期待
我不禁要想
之前主持過金曲金馬亞太影展金鐘星光的我
看來
那些資歷都不算了耶
很多人現在才開始看電視
現在才長大
才開始看我
或才開始想看我吧
啊~~有點害怕了
總之
不要太期待我會有多好笑或是多精彩的個人秀啦
那天記者
也用金鐘來當比較訪問我

它和金鐘單人脫口秀不一樣喔
它不是個人秀時間
我將是最忙綠葉
伺候台港中日美法的嘉賓與現場觀眾們
伺候官方(市長局長)民間(藝人評審電影人們)的各位
伺候老人(茂伯)小孩(騙子二號們)天王天后大牌中牌小牌們
一個半小時
過盡千帆
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