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撥接上網了....
但還沒有網路裡的花俏世界...

加上只有三台可看
準時收播
有24小時節目哩
所以空間與時間都多很多
於是
真心真情
加上創作的心
我找了很多日本等地的歌曲kala
填上當時的心情或是量身打造的幻想意境
集結成所謂個人"自製專輯"
發賣或發送給友人粉絲與業界
至今
據悉李宗盛大哥或是柏哥經紀人alan等
都沒丟棄它們
雅虎奇摩上
也有人在變賣哩
哈哈

以下是我的"自製專輯"卡帶與CD的列表
而相本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65
有後來錄妥但都沒空集結出品的部份轉拷好的歌
(我的錄音混音機器都變賣了哈哈哈)
當年技巧真的不好
首首也都是得一氣呵成沒的修剪
更都只是在家裡一角錄製的
請多包涵囉

但誠心與意義
無限大

1.          瞬息萬變未上市1987 11

2.          給情人的情歌 未上市 1989

3.          似夢人間中 1989

4.          誘惑 1990

5.          妳像風旁觀我癡心 1991

6.          關心妳 1992

7.          笑著哭 1992-1993

8.          我來看妳 1993

9.          唱十年 1994 (CD)

10.      曖昧的自白 1995(之後一年陸續錄了很多歌但都未集結出品….) (CD)

11.      以數位拷貝讓錄音帶再次出土 200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65



之前網誌用的歌"所以呢"的歌詞
(謝謝右農幫我聽寫 當年沒有用電腦打 都是手寫稿呢 哈哈)
所以呢?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可以太著急 我必須保持平常心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能太刻意 偶爾把它當作戲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我要若即若離 但還得保持曝光率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隨時檢討自己 所以呢

想找一個好的伴侶 本來就是不太容易
而且緣份說不定 讓人來來去去
也許沒看仔細 就等下個世紀
比如說 我和妳 在某個日子裡
因為朋友而相聚在KTV
我對妳沒興趣兒 妳對我點頭而已
反正就是沒有交集從此各奔東西
不知多久過去 不知什麼毛病
妳換個造型 晃來晃去 我走到哪裡 我都看的見妳
妳的大方 和妳的美麗 在妳開口邀請 我開始不能自己
又是去KTV 又是和李明依 但是我的感覺 卻一日千里
我對妳目不轉睛 我忽然被妳吸引
我想了一下 決定不騙自己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可以太著急 我必須保持平常心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能太刻意 偶爾把它當作戲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我要若即若離 但還得保持曝光率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隨時檢討自己 所以呢

我想我的過去 玩的是感情遊戲
也許很專一 但是另有目的
可能因為性 所以要在一起
可能沒想清楚 只為證明我可以
你看我的下場 果然都沒好下場
尤其心靈差距 是最大的問題
而且我的個性偶爾有點孩子氣
那怎麼可以再愛孩子讓自己受氣
而我想愛妳 不是因為年齡
誰規定愛一個人一定要有原因
總之稍加考慮就決定事不遲宜
首先向人打聽 妳是否缺乏愛情
我不想製造 可怕三角關係
幸好答案揭曉 妳的確空虛
那麼趁虛而入 真的事不遲宜
而且我的脾氣 一向缺少耐心
一旦目標確定 就要火速前進
我想說到這裡可不可以稍作休息

開始跟妳打屁少一天都不行
先留話在妳答錄機等妳的回音
避免言之無味 還要準備話題
當我一切就緒 你竟然真的callin了 嘿嘿嘿 好高興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可以太著急我必須保持平常心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不能太刻意偶爾把它當作戲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我要若即若離 但還得保持曝光率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隨時檢討自己 所以呢 所以呢

為了製造話題我對妳好關心
跑去看妳電影而且哇嚨某睏去
還要聽妳CD 是自己花錢買低
破天荒的我 所以呢 是為了妳 
不過我甘心 而且我也開心
因為所有付出 妳都會有反應
或許平平淡淡 或許刻意不表態
但是我自己猜 妳應該都明白
最好放在心坎 妳最好都不說出來

堆堆堆堆堆堆讓感覺堆積成山
目標就要靠岸 其實 雙子座的妳
真的很難搞定 有雙重面貌我得加倍小心
即使看來順利 可別掉以輕心
我真的好操心啊 所以呢
找了幾個朋友 問問雙子的個性
要浪漫多情 要出其不意
最好來點驚喜 但是不能太得意
或許欲擒故縱 還能繼續下去
所以要有熱情 但要調整火力
不能一股作氣 要循序漸進
進退怎麼拿捏 這分寸要注意
這下真是有趣 我開始陷入困境了

發呆 倦怠 茶不思 飯不想

所以呢
我一定不能放棄 因為我這麼努力
就算出了亂子 也得想想法子
偶爾欲罷不能 終於扳回一城
看來城府很深 因為我愛妳最深
想要就是安定 和妳共渡今生
是否想得太多 是否傻子作夢
反正我想愛妳 所以我就愛妳 怎樣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就算電話沒來我依舊假裝正經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妳FAX過來我就FAX回去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妳要去香港 我怎能不跟去
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要步步為營 所以呢
呵呵呵呵 GOD BLESS ME  PLEASE 




11/30應網友要求把歌詞po上如下

<世界上最難的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65&f=1346922677&p=15
不小心
發現世界上最難的事
其中之一
就是該如何能接近你
你的個性
捉摸不定
又羞澀又難搞定
偶爾很靠近
偶爾卻又遙不可及

不願意
面對世界上最難的事
其中之一
就是該怎麼去佔有你
魔鬼是你
天使是你
同時和兩個人交心
我一定輸你
偏又不肯輕易放棄

不管再難
也要
勇敢的闖一關
我始終
勇往直前勇於冒險

不管再難
也要
掉落愛的迷亂
只要過程順利精彩
不能出發只走一半
非要走完
賭上成功或失敗

是我猜疑還是你真的有心
就怕落花有意流水卻無情
不能肯定這種關係
是自己會錯了意
還是你
和夢想玩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