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or not?

面對每天無名流量高低
他人隨手幾字都可以高高高高高
我們努力更新更新仍低低才高高
happy?

接到莫名出現的人的沒啥重點的電話
happy?

突然消失的人再出現了一切很雲淡風清的不經意
happy?

看到一些人的嘴臉讓我覺得自己依然很渺小
尚未全面升級
happy?

偉柏說我EQ高但我根本最近常火爆或是情緒失調
還好尚沒影響工作
happy?

很多案子但也很累
也有案子開了怪價錢(某唱片記者會與某跨年)?
某談話節目開了怪搭檔與主題要我去上?
是把我擺在哪裡衡量啊
happy?

今睡飽想一一回訪但是無名一直怪怪
慢慢慢
happy?

很多CD雜誌來不及趕進度
happy?

看到拍電影花費的"爆"表
還有一堆付不出的特效費所以剪掉了...妥協了...
這短片的結論是啥
老闆說的話的意思是啥
我還在思考
happy?

做了幾年的人
跟我說"我沒那樣的經驗"
那難道我就該有嗎?
難道不該自己去自己的專業領域裡找屬於自己的答案嗎?
難道這都是不知怎處理的理由嗎?
那我第一次做導演時
怎沒去問櫃臺接電話的美眉說我沒經驗我該怎辦?
做功課
找答案
才是正確解答
happy?

柔怡說
當她發飆
都會回頭變得很痛苦
因為會反省
不喜歡自己變那樣
不喜歡自己反過來被討厭
不喜歡自己管很多
不喜歡
昨天sum也發飆..
都是因為白目與不用功和一堆自視甚高不知自己位置的人一堆
但是不發飆
會氣死自己
發不發呢
happy?



看來
只有預言七年後
去布魯日與看雪
是近期唯一happy的事
其它呢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