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很累也很妙
義氣相挺郭富城記者會
倩姐寬姐小美姐剛哥七哥帆哥一大堆哥姐挺他辦演唱會
我當然也挺翻了
用價格挺
用力氣挺
 
記者會當天台上他就謝我
小美姐上台也偷謝我
等等等等等等哥姐都謝我
禮多人不怪
但真是害羞
我很開心
 
然後是江蘇綜藝台
于姐很緊張內容的問題(我會再寫一篇報告)
我倒是很平靜錄完
但後續希望是有收獲的
沒事啦
 
然後是金馬星光大道的事
雖然我早知道了
但是來敲的時候
還是引起了友達們的決議~勢均力敵~接或不接?
總之…..
 
然後是週六的簽票會
郭天王八年沒在台北辦了
我也很久沒主持這樣的活動了啦
一來是各唱片公司不敢請我出動吧
二來我比較貴哈哈哈
三來他們不敢要我老藝人一直站在那等吧
但我是OK的
適合的場子與對象
我都願意啊
好玩嘛
開開心心與人群接觸+練功
WHY NOT
但我也知一定累
因以我的個性
我一定陪到最後
歌手不累
我哪敢喊累
他不走
我哪敢先走
既接之則安之
 
今天兩點開始
簽完約已五點四十五
我中間只坐了三分鐘吧
哈哈
一邊主持
一邊唱歌
一邊模仿
一邊叫賣
一邊訪問
一邊安撫
一邊拍照
一邊簽名
一邊哈啦
和粉絲
和朋友
和老闆
和團隊
和AARON
大家都辛苦極了
從午後日當中
到夕陽
到日落開燈了
後來朋友看到我說我臉曬過嗎
是的
我曬過

世界電視台的團隊肯定沒拍到他吧
也是辛苦極了
唉唉
 
大家辛苦了
但我甘心願意
郭與我們都對粉絲很用心的
大家不會知道我們在竊竊私語啥
不知道我和剛哥為大家爭取了啥
更不知道郭在意啥

我都知道

看在眼裡

他三個多小時開簽後
沒起身休息過
超累超敬業超愛歌迷的
導致我與團隊裡的老唱片幕後人
都一起拼了 
後來結束了
他一拿MIC
竟是開始謝我
要大家為我鼓掌
我真的很感動
以他的地位與當時辛苦與趕飛機的程度
他大可以不必這樣的

像那天他來電台
一進門先謝我記者會幫他主持
再問我吃飽沒
大可不必這樣的
 

訪過多少天王天后
新生代的新人們
或是小天后小天王~說紅?也只是紅了五年上下資歷的哩
禮貌
尤其不足
哈林曾在報提過
他復出主持後
最大感觸是:很多新生代都不打招呼的?!
哈林哥啊
是我們很老派啦
我們那年代
輩份是大事
管你紅不紅
乘涼的後人
尊重種樹的前人
是千古定律吧

但時代變了嗎?
是變了
你說他們是害羞嗎?
還是不懂事?
還是懶?
還是自以為大牌~最怕是這個!
我不得而知啦
但我是要大家看看人家十八年的天王影帝
相比之下
那些新紅乍紫的……是在耍啥哩?
我出道二十年了
看到年長藝人或比我資深的我依然會立正站好的!
這是道德倫理生活教育的問題
不是紅不紅的問題
多年來
我主持過N場活動
有幾個像他這樣謙遜有禮呢
雖我出道比他久了兩年
但他年紀比我長
地位當然也比我高
所以
郭天王
還需這樣對我嗎
我想
是珍惜的問題吧
新紅乍紫者得來太易
不懂珍惜每次合作伙伴與互相提攜的對象
一切功效
都只攬身上吧
當然不珍惜身邊人
天王走過多少路
對每一次的演出
會更珍惜的
我也是
起起落落看多了
貴人或老戰友
更是要挺與珍惜
所以
我們惺惺相惜?
包括寬姐倩姐剛哥小美姐帆哥…不管是當場
或是之後拖人傳訊或直接傳訊給我
一謝
再謝
說真的
我就是去賺主持費啊
當然有打折啦
但不用降子客氣的
這就是人情世故
因為這些
我不累了
我當然可以打折
我願意一路陪簽到五點多毫不囉嗦
前輩們的一謝再謝
我承受不起
我用身體還了
哈哈

回想會這樣多禮的
還有光良章子怡奶茶等等等
說真的
不謝我也OK啦
我懂時代變了
我懂人與人的互動變了
我懂新世代的態度變了
上電台不寒喧也OK啦

有人仍那樣多禮
總還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我一定挺他們一輩子
我就是這樣的藝人與義(氣)人!
 
還有郭天王的粉絲們
無名留言裡一謝再謝
謝謝大家啦
 
不過今天剛開始有點插曲
因為舞林大道的人要簽名先
排前面的
不開心了
大聲叫苦連天了
我安撫了一會
天王應該也聽到了
寬姐上前處理了
好啦
不要氣嘛
給個面子嘛
都要開始簽了對吧?
主辦單位當然有100%決定一切的權利啊
比如兩點開始!
兩點要上班沒法來的總不能抗議吧?
比如辦在NEO19對面!
幹嘛不在西門町?總不能抗爭吧?
比如年代賣票是哪天的幾點開始!
你要上班上課也沒法改變它吧?
比如大家抗議的點~請舞林大道團體來先上台和前輩簽名!
也是個給媒體的梗囉
他們就是嘉賓啊
就是“簽票活動節目”裡的一部份啊
就像主辦單位請我訪問他時
談五首必唱歌(他還跳了起來)
也講了很久啊
讓大家站了更久仍沒法開簽啊
大家也不會想抗議吧?(反而應該很開心吧?)
那就是主辦單位安排的節目嘛!
所以為何他們先上台大家要生氣?
其實所佔的時間比我訪他還短哩!
說穿了
就不是插隊的本質問題
他們是嘉賓
本就不用排隊
像看演唱會
總有貴賓坐在免買票的好位置啊!
所以
只是大家喜不喜歡這個“環節”的問題罷了
就這樣想
可否或會否釋懷一點?
若我解釋它們以上都是節目的一部份
大家是否可以瞭解其實不用生氣的
簡單說
今天的RUNDOWN就是:
郭上台
訪問(聊很久 但大家看我們說說唱唱很開心吧)
媒體拍照與電子媒體訪問(等再久也該謝謝媒體幫郭宣傳對吧)
舞林大道群星嘉賓上台請益與簽票拍照(也不過兩分鐘吧)
然後才是正式開始粉絲簽名啊
所以插隊?
不是吧
還沒開始簽名哪來插隊?
不要氣啦!
再者如我當場說的
本來節目表裡提到
根本規定一人只簽一張票
也不簽其它
但郭天王
後來根本啥都簽了
賺翻了是吧
所以各位不要氣了
我當時一邊安撫一邊希望他沒聽到這些叫囂
因為一點聲響
都會影響藝人心情的
何苦呢
說穿了
都是為了幫他做更完美的宣傳
記者會
簽票會
要我出馬主持互外場
或嘉賓來訪
都是喔

開心一點好嗎?
不要被政治人物為了自身立場
動不動就要….導致影響了大家參加活動的心情唷
謝謝啦
^^
苦口婆心啦!
 



謝謝西瓜供圖 





11/17
今天受台視新聞偊菁訪問
預計演唱會前一週的週二
晚十一點
播郭富城特輯喔

記者難免提到八掛
我可以體諒與理解
畢竟是他的十八年裡的片段啦

而我像被考試一般
問了很多演藝史與他的歷史
天啊
我被考倒了
真希望旁邊有個老粉絲一起幫忙
哈哈
但我盡力了啦
希望一切精彩可期囉

還有上週我離開電台後
他繼續上光禹節目
剛哥傳訊給我
說阿王簽了張DVD要給我
今天拿到了
天啊











謝謝囉A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