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有六個行程

電台
公廣集團金鐘活動
葛大哥訪問
某新雜誌訪問
王牌大明星錄影
電影開會

圖:
公視活動後阿得來和我吃飯
後面有兩組我的訪問
同時正在拍照補圖中@NYNY


所以只趁中間空檔上來回了一些比較好回的留言先
然後先貼了幾張圖片先

很多圖文都補上了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俺的blog!

過程裡還是漏了幾件事
還是有一點點小瑕疵
還是有一點點倦意
但還是傳了該傳的每日一訊

本人工作的個性是
拼命多元發展與工作盡心負責
我就不信
全台灣會沒有只在意作品素質與誠意的英明觀眾~所以請力挺我
全台灣會沒有只看台前表現不管緋聞八掛的觀察~所以請力撐我

快醒一醒
沒有一個藝人是聖人啦
那些指責與說人長短的
仔細去查看他的作為吧
一樣會犯錯或是突鎚的
所以
我們在台前
一決高下吧
^^
然後
明天
還有五個行程
哇嗚....zzzzzzzzzzzzzzzzzzzzz

10/15
錯錯我記錯
今天還是有六個行程

電台
小金鐘頒獎典禮
公視慶功宴
聯合晚報專訪
開演出會議
到阿文老師家為下週河岸留言站台演出對key(下週一會專訪他)

現在開始回mail與更新
你說我累不累

然後............嗯..............

十六號呢

三個行程加一個飯局

但剛得知週六
克群演唱會因病取消了
天啊!!
好心疼他
加油與保重!!

10/16 一樣6個行程
電台 
台慶小趴梯~圖都貼在飛碟那本囉
會計小會議
訪小鬼
(小小小一堆連三小)
他的名片

開三星會議
與飯局(才得空開始回電話)

過程有看到滿天星
很感動又開心又愛

^^

10/17
終於可以喘口氣
但是還是好多事

但晚上還是去看了郎姑的新版梁祝
好好看!
好好聽!
好好笑!
好感人!
阿得哭了~所以好好哭

還有三場
她的春禾劇團不再做戲了
封箱大戲
杜詩梅可愛
余秉彥帥氣
譚艾珍姐大器幽默
等等演員都很稱職與超值
舞台燈光導演也都一流

不要怕聽不懂黃梅調或古裝戲

最後三場
國家戲劇院
請不要讓郎姐賠太多

她好酷
我傳訊感謝她的大戲
她回訊恭喜我得金鐘(我和阿得得的獎裡 入圍者有她 且她入圍兩個節目...但被我們..)
大器吧
酷吧

請支持她啦!
看了她的戲
我更要努力我的電影
正面能量
本週六日
請去一起把握吧



10/22
一早十一點半
接連兩個內地電影相關採訪
再來是電台代班一~四
然後幫伊甸基金會包包義賣拍個圖

中間處理了一堆電影合約與贊助的事
然後是美麗佳人採訪
然後是買禮物
然後趕剪髮
在趕生日聚會
我的眼一直被說
快瞇起來了!!

回家繼續一堆信要看與回

累啦!!!

但還是忍不住停車拍月亮與霓虹燈放空一下




25起留言版要關幾天
因為要專心拍片
沒法回
乾脆不開比較對得起大家
以免大家空等待

瞭我的就知
我會再開
也會一一再回
請忍幾天再留言給我?!感謝體諒啦!你們最挺我的對吧!!!!




10/29
抱歉
1027與28
連更新的力氣都沒了
今天會大更新的啦
還有留言版也開了啦
感謝大家體諒啦
謝謝你們的力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