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出發了
去上海工作
am i ready?

然後是一堆工作活動
am i ok?

i try my best
i do my best
不然這幾天是在做啥!
是不是應該有用的啊?

阿得你真的很貼心又好奇
偉柏eileen庚穆艾咪也很cute
小白我沒力聊但是妳懂的

元氣兒子
你一定嚇死了吧
超過六十小時我都在你旁邊哩
你沒空偷睡
一定累昏了
哈哈
但把拔就要出關了
好擔心你自己在家會怕會慌
因為兩個保母都沒空
好妙.........

i-pod好棒
好多歌我一聽再聽
催眠

整頓
然後
再上路的我
一定會更....強?或是更............

我好久沒請假了
電台
兩天
抱歉
我無法開心言語娛樂大眾
雖然我很喜歡電台與賺錢
但我需要一點點休息

以前每次都覺得陶子好屌
會請個一個月去打歌
或是生產
我都認為我一定做不到放不下
但現在我發現
我也需要休息喘氣告假
離開熟悉空間放空一下

謝謝電影相關人員的持續努力
謝謝今天記得去店裡搶買我tee的朋友
謝謝想留言但被我暫時關版進不去的網友
我沒有忘記你們
但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
靜..........
有點詩意盎然的獨處
有點停不下來的自省

外面天氣不關我事
心裡天氣才是我事

唉呀
時間過好快
我出關了
不得已
重返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