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最了不起的
就是勇於認錯

人最不得已的
就是勇於認輸

道歉說來很難
鼓起勇氣亦難
但當做到了
然後呢

當我找回了方向
但是是一條死巷
然後呢

說了累積的話
做了勇敢的事
是抒發了
但空洞了

我才在為找回勇氣高興
我自己知道有多久也有多難
卻開始得為失去悼念了
我自己知道來龍去脈有多糟




越是強勢的人
越死撐

越是歡笑的人
越感性

越是揮霍的人
越孤獨

越是理智的人
越深刻

像一顆軟球
壓得越用力
彈的越高


我的EQ變差
我的精神分散
我知道
我這顆球
終於壓到底了

N年沒請假的我要告假
從未關起的無名留言版
抱歉
公休幾天


要休息一下

在表演上是這樣的:越在意越表現矜持放不開敗事有餘
越不在意放鬆去做越易討喜和獲得意外驚喜及輕鬆打擊
各方面都是這樣的
越在意越錯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say?
昨天還勸Y
做節目要放輕鬆不要亂陣腳
結果自己卻在某個地方亂了方吋

哇靠

很多事不可強求不能逼
但不強求不試試
也就絕不可能成功啊
這...

PS.
謝謝新朋友小白跑到留言版(還沒關的時候)唸我一頓
我知道
我這樣很糟
但是
我也知道
當它這樣了
就是會那樣的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