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新增
開封入手紀錄片:
http://tw.youtube.com/user/HUANGMICKEY




9/4
今天 參與了一場很有質感的發表會
是英國的經典揚聲器品牌B&W
(BOWERS & WILKINS)
在今年度裡 
強調MADE FOR I-POD之
ZEPPELIN上市與體驗活動
 
今晚 沒有名模助威
(終於不需長腿美胸!很清新吧!)
但有質感DJ劉軒
西裝筆挺的他專心放了幾首歌
用I-POD專用的專業DJ機來暖場
當然樂音是透過B&W揚聲器播送
立體感十足
隨後他為魔術秀挑歌伴演
魔術師是我在綜藝天王星合作過的好伙伴POKER呢
然後是張懸與吉它手的彈唱
選唱的曲目是天后級
MADONNA之CRAZY FOR YOU
一方面是搭配B&W天王級品牌
一方面是唱出玩家心聲吧~CRAZY FOR YOU
 
這品牌是揚聲器HI-FI界裡的一哥
六零年代在英國誕生
現場播放的影片清楚介紹了背景與專業堅持
而不要覺得它離你我很遠
經典英國披頭四錄音的ABBEY ROAD錄音室
都是用它來補捉樂手歌手的音樂創意
也是用它來檢視完美的經典音樂作品
然後那些音樂才被送到你我手上流傳
甚至已被你我灌入手上的I-POD裡了
 
這場清新有質感的發表會裡
除了以上演出
當然還有體驗的區塊
我和阿文老師坐在家庭劇院組前
(費玉清蔡琴到JOANNA等演唱會的鼓手
十月起我們會在主婦之店聯手表演)
感受環繞聲道的臨場感與逼真度
嘆為觀止
家裡也有小錄音室的他
肯定心中感觸良多吧
而影片裡的音效與歌聲之表現
彷彿他們都在現場演唱般
立體又突出
 
說真的
這些男人的玩具
我們不一定買的起
像該品牌超經典的鸚鵡螺揚聲器
(NAUTILUS™)
百萬起跳
台灣
當然有人買下
是誰
廠商礙難透露
而經過業者精彩解釋
我才瞭解它的外型不是刻意營造
而是為了讓聲音更美好的設計
像那一根根往後延伸的導管
是為了高低音的需要
一根比一根長(高音所需較長)
最後一根已長到不如把它彎起來的境界
然後
加以裝飾與將計就計的創意發想後
當場變成了海中鸚鵡螺的形象
這設計
渾然天成
既符合B&W的美聲專業
又達到了工業設計的精隨
全物無半個螺絲
每不勝收比美當代藝術品
所以
它當然會成為世上揚聲喇叭界經典之作
現在它也更上一層樓了
提供客製化顏色需求服務
色票上有的顏色
它都可以幫你做出來
如果有天我中樂透
我一定先買它一對
還有我要訂購粉紅色
 
回到主角
像飛行船一樣的ZEPPELIN外觀有現代感
具當代工業設計的精要~極簡但奢華感
重點是它乃大品牌B&W的出品
董事長也提到得知要代理這款新品時也大吃一驚
“B&W竟會發行配合I-POD(隨身小型音樂播送器)的揚聲商品”
也許
對他們~動輒賣出百萬音響的業主來說
這艘齊柏林飛船只是低單價的小玩意啦
但對我們熱愛音樂的人來說
或希望家裡就像錄音室的人來說
更何況是還沒中樂透或沒有洗錢能力的你我來說
它的出現如雨後甘霖
 
它專為I-POD服務的貼心與時代感
好用又實用
價格也OK
(台灣售價約三萬 極其合理
在法國時尚大店SELECT SHOP“COLETTE”的單價
則是七百歐元http://www.colette.fr/且不含運費)
真是天降神兵
也使我決定
讓我的I-POD比我先找到好歸宿
將會是我的第一個B&W
(之後我會再拍介紹影片與使用分享)
謝謝皇佳國際公司與楷模公關的邀請
讓我在今晚再次感受到音樂最深入的感動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