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沒有不好 是不夠好 
一笑置之 最好

今天看到 台視的百萬大歌星 竟分別在G與年代重播
時段 一樣
製作單位 可以多賺一點版權 讚 厲害
主持人 可以多賺一點曝光
說穿了 哈林哥不也就一週做一個節目
以時數來說 我的電台一週六小時 加一堆專欄與BLOG24小時營業
也不會少 但電視成效 大多了

直到九月 都還有關心我的人留言問
"你好久沒在電視上了"
那 
一到二月華視的快樂星期天
一到四月台視的綜藝天王星(哈林百萬大歌星就是接了我的時段)
五到九月台視與東森的早安家族....

運啊~~~
一來它們沒多賣一些重播
二來收視也沒百萬大歌星好啦

就像我做過明報周刊創刊前的兩個訪問
都沒登耶(看來是放在試刊號用的吧)
陸續買它 看了一堆人物與內容
有比我的內容精彩或...?
話說 九月TAIPEI WALKER把我擺上封面重點字 給了我一個好位置與名號
感恩
所以試想 是我這個藝人的價值定位成就問題
還是明報判斷的狀況
還是TW決議有問題?
大家自有定見吧
運啊!
一笑置之!

更何況還有N年前壹周刊拍我的狗
它們都有介紹狗的單元 各類的狗
元氣和我 拍了半天 我還讓它戴了沒曝光過的可愛冰淇淋鍊呢!
我做訪問都盡量不撞衫很有良心的啦連狗都一樣有良心啦
一年 過去了 登都沒登
怪了
她偷偷說 照片 有在公司看到啊 那就是非人為疏失(如照片拍壞了之類的)
那是為何沒登?
元氣不夠可愛?
柴犬或元氣不夠紅(基本上那單元很多都非名人的狗~柴犬後來也有登過)
你說呢?
運啊~我說!

繼續熬
繼續無耐
繼續不解
繼續等待
繼續靠大家力挺撐住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