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說

凡是要平常心
不必計較
情緒不要高低潮

看九把刀的相本人氣
好像比我的每天只多一點點啦
可是~網誌是我的二十倍....!!

哈哈
我的無名很妙
很多網友的相本和網誌人氣會相對差很多
我都固定各一千多
ㄎㄎㄎ
感謝固定的千人常客們啦
我雖抽不到籤王  但我有了千網

平常心有多難
不計較有多難

那天在港無心吃到法國大餐
還巧遇大師又親切合照

後來為了寫雅虎時尚報導文
(請務必去看看吧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chive/
更瞭解了我遇到的人有多大牌
我有多幸運多開心
但今天買個戒指時
沒問價格
買單 嚇到
我通常心裡有把尺
若非很愛的 只要超過底限 我一定放棄
心中還會咒罵:它值嗎?切~~
所以今天我一度差點想逃不買了
錢交出了 還想說還:還我啦我不買了
但還是買了

後來我安慰自己
法國大餐和它一樣貴
但一個變大便
一個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100%不會變大便....
我又開心了起來

一下開心
一下悶
如我的電影統籌的簡訊讓我開心
後來他打來的電話讓我急又悶

平常心?
不計較?

有多難啦!!!

今天邊按摩 我還在想另一事
我很 倒著活
人家年輕就按摩
我三十二開始愛上
尤其內地很多按摩師都很美呢
但遇到會按的 帶你上天堂
我記得環亞百貨裡的登琪爾SPA裡的ruby和長榮beingSPA的小米
都會按到我睡死 真的上天堂
但遇不會按的 我真想馬上離開 把她打到上天堂
因為隔天 甚至一週裡 都會很痛啊

還有我三十開始吃海膽與明太子
這一點要謝謝阿寶

然後開始多了點酒

我十六開始拼事業
十七不得不搬出來獨立
沒空玩
沒空混
沒空沒空
我只能趁有空玩我熟悉的
沒空嘗鮮
但我身邊 很多人都是先玩 再拼事業
玩 超 兇 的 啦
如他 結婚前超花的
但後來 超乖的
先玩 再拼!
我反過來~是好是壞呢?

平常心!
好吧~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