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亞蘭老粉絲的文獻紀錄
我是1988八月去參賽出道的

此刻 八月
我查不到是當年的八月幾號
我第一次去華視"青春大對抗"節目錄影(之前都是去當觀眾)
和世新同學+一起打工的徐xx
登上舞台

兩人組比賽項目
演出的是改良式相聲脫口秀
模仿加說說唱唱

過關了
然後週週去
一路過關了

記得當年這個選秀
也有很多重量級評審
偉忠哥澎哥是我印象裡有看過的

後來
不用再比賽了
簽約了
當班底了
拿比獎金少的車馬費錄影
但是
是藝人了

二十年了
不長不短
風風雨雨
風起雲湧
風塵僕僕

結論是(所有留言版裡想當藝人的請看清楚)
運    要有
但命    要硬
實力    是運來   才有機會展現實力
當運不來 就看你命夠不夠硬 或實力夠不夠in
但無論怎樣 都得努力(網友提醒 最好還有貴人相助啦)

多年裡 看過太多 運來了卻沒那個命享用 死了
或是運來了 但沒實力 最後撐不起來的 淡出了
或沒運 但是因為努力加命硬 以實力轉運 紅了

而 最難 是討好所有人

看我專欄裡的一篇留言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ticle/?mid=689
  1. Post bykikilalapinkst**於(2008/08/07 10:14:21)回應

    黃子佼夠了你醜男一個吧~還想當型男嗎 視覺公害

我何時說我要當型男?
哈哈
這是個時尚議題的專欄
我努力耕耘它
換來這樣的...
我連回應都懶的回應了
因為gigi某年說過
最難
是討好所有人
但某港雜誌嗆她
最笨
是連討好所有人都不會
孰是孰非?

過去二十年
我做對很多事
也做錯很多事
如精神分裂般
我一下醬子
一下那樣子
哪個是我?我都不知道咧

但我得聽他們的
即使我心裡恨透那樣的作品或邏輯
或我得說那樣的話
即使我心裡有自己的一套劇本

我更得忍受很多錯誤的漫罵栽贓與指責 氣死了
(但我沒有陳幸x的勇氣一一供出 
 或是我多想可以大聲罵 
 你你你憑啥說我啊 你是完人嗎 你沒做錯事嗎 你未來不會做錯嗎?
 你的事 我沒管 那你說我的立場與身份 對嗎? 就算對 你還是王八蛋! 
 但我沒有這樣做...)
只是我也不得已的反駁了很多明明是正確的言論說法 抱歉了
精神要不分裂 也難
哈 難怪很多藝人都在一個點上就憂鬱了

對的 變不對
不對的 變對
大家說對的 根本不對
大家說錯的 根本沒錯
大家說對的 我可能也得說對
大家說錯的 我可能也得認錯

很多我沒說的 才是錯 那我就一併抱歉吧
但很多我沒說的真實 偏偏都得忍進棺材裡
蝴蝶效應=牽一髮動全身
很多事 我當下如果那樣說了翻臉了透露了
現在很多人事物 都不會是現在這般了 
我敢說 如果時光可倒流 相信在很多時間點上的改變
會很誇張的不一樣!!!
但終究時光不能倒流 終究那個時間點過了
終究多說無益 終究木已成舟
但我是該慶幸了 該惜福了 不該埋怨了
我失去很多 錯過很多 做錯很多
但回過二十年 我得到不少 擁有不少 做對也不少
總之
謝謝大家耐心看我囉嗦
更謝謝二十年來的各位

下一個二十年
因為生態改變
我不敢保證會是怎樣的
但我會盡量做我自己
以免搞到最後真的分裂或是坑坑疤疤的
該說沒說
不該說的說了
該做沒做
不該做的做了
多蝦
我盡量啦...

PS.謝謝"鴿迷"送花慶賀小弟^^


慶!二十週年!
紀念工作之史無前例~啟動!


電影短片導演工作
7/24導演日記正式撰寫 
9/15記者會正式公開

livePUB演出@主婦之店
十月
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