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所以每個人都吸引得到其它人
不管你是名人或非名人
不分世俗所謂的帥或醜
你都有吸引到人的本事

不講別人

不是帥哥
但還是吸引得到男人女人和網友各位
我也常想問
WHY?
但我沒多問多想
感謝颱風放假的週一相本破兩千
近期一般都和網誌一樣天天破千
比起美女圖 我可破千 我很感動了

言歸正傳
世上不是很多非所謂帥哥的 
都娶得到愛死他的女人嗎
我常想
WHY?

各取所需?各有所好?各憑本事?各有一片天?
以上皆是

所以大家都不要妄自菲薄 又不可過度自信 要自省又不能喪氣
更不可看輕他人 或是輕易斷言

真難 哈哈


但今天被看輕了
邊開車邊想很多很多

我很會自省 我本就不喜歡畫大餅或是吹噓一堆
過往 當我旁邊的搭檔 完全是在自稱本土天王時 我都乖乖的不搭話
但後來 他真的變本土天王了 大家也認可他是本土天王了 妙吧 屌吧
我後來常想 我這樣沉默或謙遜 錯了嗎 而他的念力 中了嗎

我很想知道那些拿我來做市調的被市調對象是誰
而那些被市調的人數是多少
和這裡 天天和我互動交流 挺我再給我封號與意見的網友人數 可以比一下嗎
還有十多年來 天天守飛碟 這個數一數二的主流媒體的聽友人數 可以再比一下嗎
數量也許不等於質量
那好 最終 我將面對的消費者或受眾 又稱"花錢買我產品的"
是那些"看人很準"的被市調者
還是聽友與網友呢
以上不是在不爽喔是在動腦
我喜歡正反兩面一起思考
很好玩
很醒神的
whatever
還是繼續宅好了 安全無慮 陪狗大幸福
以免遇到議題 我得一直思考 搞得我好像很難搞似的
切....哈哈但我是難搞只是是意識型態上的
不像他和他兩個聽說行為和要求都很像的天王
ㄏㄏㄏㄏ

好吧那你們各位都要當我後盾喔
挺我挺我挺我挺我不要害我漏氣啊
哈哈哈

當然也是有被看重的
他和她要我當製作人
他要我當導演
他要我....
我自己想當顧問~我很愛觀察小地方挑毛病的
像飛碟 我就有滿腹小小改革提升理念 但輪不到我開口 我就當它沒事吧 哈哈
那我還要不要當藝人啊
哈哈哈哈哈

八月又要寫樂評
九月也有藝術雜誌新專欄登場
謝謝你們的看重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