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過數位生活

從電台的電腦播歌開始講起吧
我就很反感它的設計
三個音源可以從電腦裡同步提供
但控制台卻只提供一個軌道推音量
三對一?!
所以如果同時有一~三個音源來自電腦播送
我沒法控制它們的音量高低~只能一起衝出或一起拉低或硬是切掉~我氣過很多次
還是喜歡CD MD...一軌=一個音源
音量可以掌握

還有電台樓下停車廠的管理員裁撤
開始用自動的
但蓋發票章的人
還是要去櫃檯=多跑一道手續....!?
還好我不用蓋
但是出口處
早是自動的(現在只有少數百貨公司或飯店是人工控制出入收票的了)
只要折到
還是得請人來處理(辛苦你了!你的本職裡一定沒需管這檔事吧)


完方大同演唱會
在國際會議中心停車場也被機器氣死
它一直退我的一百但又不收五百
我又沒零錢
後面一堆人排隊
我氣的悶的尷尬的拿一直被退的紙幣
看到管理人員在指揮(機器可以指揮散場擁擠的車輛嗎)
馬上問他們開不開人工收費啊
開開開!!!
好的 最後 還不是得靠人力收錢+找錢+放車出去?!

所以 一切的裁撤是節省開支人力
但是 最後的問題是 人力 真的可以被取代嗎
當機器壞了 還是得靠本來不在這個崗位上的某某人幫忙修理處理不是嗎
那不是多此一舉嗎

M型社會
不只是有錢人越來越有錢 窮的越來越窮
也包括了 忙的 只會越來越忙(身兼數職) 閒的 就真的閒下來了

對了 要謝謝謝"人"
天母一家寵物店幫元氣剪指甲 他乖乖戴上嘴套 他們還嚇一跳 哈哈 他不會咬人啦
竟不收我錢哩 
好吧 那我幫忙打個廣告
哈哈 是感覺挺專業的一家店哩!我隨機路過選了它!但天母~也太多寵物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