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 再次去演講上課
之前 各國小 高中 大學 台北 高雄 等等等各地
還有 上回是士林社區大學 現在 再下一城
哇~政府機關辦的學園講座哩
很感動受邀 也感謝大家的聆聽 和之後熱烈的合照
雖然我想 之前林志玲去某校演講 台下的聽眾應比我多五倍 哈哈

從演藝 幕前幕後 潮流 設計 開工作室 等等等
一路問答 我口沫橫飛 希望大家可理解我的意思 並可以分享到我的經驗
有些很殘酷的人名一直出現在內容裡 希望大家瞭解我背後的用意 而非表面的尖銳
最重要的是 我一直潑冷水 希望不要把大家的熱血澆熄 而是敲醒與調整一下大家的美夢
祝福你們

不過反之我被澆了熱水
樂雅樂上班的女孩 忽然看到喝咖啡的是我 然後
認真的笑意 說 你本人比較帥ㄟ 兩次 並撞到椅子 




0707補文
今天又是演講日
世新成報媒體先鋒營裡的高中生們

上面那次
有一個人來留言了
這一回?
不期待
但希望對他們有幫助
高中生~其實議題內容都有點沉重~ㄏㄏ大家辛苦了加油喔

0712補文
轉眼這半年
誠品演講講收藏和黑膠唱片
南港講設計與生活
同濟會講電影觀後感與小孩互動
世新講媒體
士林大學講日本
從兩歲~七十歲
六場
通包
我好不務正業
我是還是藝人或主持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