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進電台 在桌上看了報紙
看到久違的東風侯姐發言~事實上我們上一次的交流應該不是挺..
但我就是這樣
之前某人某事 讓我感覺不是挺舒服 一點解釋也沒有 好像不認識似的
切 我 也有我的方式發洩 對他也對事
後來 因為另一個人的需求 我和他再有聯絡 提供一個新資源 舉手之勞啦

如同今天
因為有人在我留言版提到金曲與鴿王的事
我特別看了一下後續新聞 才會看到侯姐為楊鴿王講的一句話
事實上侯姐以前幫佩岑發言時 簡單厄要 命中紅心 我著實欣賞佩服 
這是說話的藝術 尤其面對一些發了狂似的連珠砲發問攻勢 更需要清楚又讓人無法辯解的答案

她說了"資歷 是倫理 但 不是一切"
我在電台引用了 我佩服她的一語帶過 欣賞她的思維思路
所以 我引用了 這也算是這幾個月裡 我終於再一次的和侯姐交集 雖然她不知道

回家看到留言版 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是 好幾頁 洗版again
我開版以來 是鴿迷最會洗版 又來了呢

掉了眼淚
一來是看到一些文字裡的感觸 二來是替鴿王開心
畢竟 同樣身為公眾人物 他其實在悲傷時 大可想起自己有如此多鴿迷 大可放下悲傷
如此幸福 如此替他發言發聲發難 如此替他著想與喜悲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多了啦
無論如何 失意時 一定要想起好的那一端的那些人那些事
楊鴿王 其實 你已經很幸運了呢 剩下的 只是一些雜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