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歷史文獻@2006年十一月 我寫給bang!雜誌刊登的特稿
當年版面小圖超小又沒blog....所以再刊登請勿嫌舊啊
且部分店之現況已改變請留意喔

 
東京~永遠有驚喜的潮流之都!黃子佼的新潮發現~獨家批露!
 
 
行腳東京時都會有種想拿一把槍~BANG BANG BANG~掃射一缸潮流屌店的衝動!為何他們可以做到那樣境界呢(比如:kaws專賣店有超大解剖公仔/undercover南青山店的櫥窗都是主腦高橋盾的星戰收藏/旁邊也是他開的zamiang外則有特製煙灰筒~好想搬回家)?


當然我沒射,我只想在BANG好好的給大家幾發訊息子彈!不過我要強調本文可能只有部份有點潮流程度的朋友會欣賞,我沒辦法給你地址電話或是地圖,而所在之相關位置對我來說都已是反射動作,希望您懂我的用心良苦與強迫中獎。
 
服務最好的潮店誕生!一般對各國客人都一樣擺酷的潮流店有新突破!ICE CREAM店員看我大包小包後竟然主動給我超大袋子一枚並幫我打包,事實上我只買了三枚小小香片共1500日元,如此大方與主動加善意值得拍手鼓勵與合影留念! 

過往在新宿男生強牌雲集的伊勢丹男館2樓或南青山名貴潮流SELECT SHOP店LOVELESS走入隧道後販賣的高檔黑衫軍“MASTERMIND JAPAN”竟然也在涉谷明治通上的BEAMS主店2樓出現,這代表了日本潮流與時尚圈的小改變,平民化的BEAMS店不得不向時尚靠攏,強檔好牌也不得不和傳統通路低頭?但受惠的是我們,輕易逛到!卻一樣買不起!
 

同樣的日本“黑衫.骷髏.閃亮風”之roar(兩把槍交叉是特色圖騰)和roen都是同等級的注目焦點與昂貴當紅天王,其中roar在新宿伊勢丹百貨本館與無印良品中間巷子裡的B’2nd的3樓有貨可朝聖


ROEN則可去青山通上的SELECT SHOP店AND A(PS.它本身也賣自創品牌,便宜好搭,新宿南口FLAGS2樓分店更會開到晚上10點!感人啊)旁的B1專屬店舖進貢


且還要記得按門鈴他們才會讓你進去流口水。
 
LOVELESS一樓還有法國GOYARD包與精美櫥窗看了會想買,買了會破產。

不如從對面的COMME des GARCONS

巷子進去後注意左手邊的新銳設計日牌DRESSCAMP大店!片山正通設計的空間加KARL拉格菲爾稱讚的服飾設計~還不去瞧瞧?
 
還有搬到表參道之DIOR旁巷內的VISVIM開在TUMI包包樓下,很好~完全沒有招牌!請看我的手指的方向下樓尋訪白色實驗空間

可怕的是沒有放音樂,呼吸聲都入耳的詭異白世界

衣服單價居高不下,同樣的POLO衫款式,它可以比PLAY綠色新系列賣貴一倍,18000日元收盤(不過PLAY的POLO在日雅虎網拍上也都以15800起跳~身價也算沒差太遠囉),我各買一件回來穿,比較一下差一倍是屌在啥地方?一個是國際時尚名牌,一個是新銳潮流街牌,資歷亦不可同日而語,但價差讓我很好奇與不解,是川久保玲想往下紮根讓大家買得起她的時尚王國,還是VISVIM想趁勢撈一筆?
 
最後以綠心PLAY的POLO搭配在BLACKFLAG潮店買的SVG帽在登機前和大家說聲~台灣潮流快起飛!我們有緣再見吧!
 
 
 
其它好發現
 
華航草莓汁.好喝  
計程車有貼貼紙就可刷卡!單據值得紀念!
OK便利店也可刷卡,但相關標示藏在廣告單下被我掀起!快刷卡累積點數囉!
時尚咖啡兼現代居酒屋PRONTO各地分店很多,歌舞伎町一番街的閃亮大招牌旁就有一家~請務必吃吃自剝殼之烤銀杏!



更多我的潮流活動文獻圖在
http://www.wretch.cc/album/HUANGMICKEY&cid=9
辦潮流展的紀錄文獻影片在
http://tw.youtube.com/user/HUANG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