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的人竟會出現
還很提早與盡力出現留言給我
感謝
哈哈哈不枉我的念念不忘


謝謝珊卓拉在最後一刻msn11:55
但真正最後一個是暴怒的簡訊
11:59:04

超級開心!
希望明年一起來玩

謝謝sogo復興館旁停車場的收費陌生人的生日祝福^^

謝謝幫友與幫友之友們前來狼吞虎咽
超酷的禮物們
但抱歉
我禮物是很難買
我承認
哈哈哈

很多很久不見的都出現了
很感動
宋哥lisa老毛阿文等等等等等
酷翻了
你們怎記得啊?
還是看了聯合報的報導
哈哈謝謝家宜姐

但那家餐廳從不打折與招待
我有點怒了

再次謝幫友們
影片圖片都上完了
累~

去年
召集令來很多
今年很多人躍躍欲試?!

今年休兵改小聚
明年再說吧
哈哈

2008 mar.31am12:41

最後還是決定
吃個飯吧
和幫友和幫友之友
ㄏㄏ畢竟幫硬幫幫幫友們過生日
已是個慣例了ㄏㄏ
幫主本人很不宜自閉破壞規矩ㄏㄏ

謝謝第一通簡訊~學妹~抱歉讓妳等到快睡著了
BUT志瑋
你偷跑喔
前兩天先傳
不算喔
還有很多朋友與同事
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各位網友在網頁留言版上的祝賀!!
感動與感恩!!^^
第一名是nora
恭喜恭喜
哈哈

有一些沒署名
但我也沒在電話簿裡的簡訊(sim卡存滿了)
不知您是哪位哩
但謝了

謝謝老員工右農來自紐約的兩封簡訊與來電留言
算時差還得算對哩
真有心

謝謝老友老毛
傳三個號碼各一通(小遙右農也傳了兩號碼哈哈我是有狡兔成醬子嗎)
哈哈很怕漏掉喔
感謝啊

謝謝一堆在msn上已提早與事後祝賀的朋友們!!

謝謝第一通電話祝賀~rina FROM TOKYO

其實妳是第二通
因為育良哥比妳更早
只是他那通我沒接到
當時收訊突然怪怪的
它變漏接電話通知簡訊....
但他從十一點尾後
就打了很多通
包括我另一隻電話號碼
很感恩啊

謝謝第一封電子祝福信慧慈姐
和第一封有聲動態簡訊秋惠姐

謝謝第一個當面祝福~心如+豆腐
畢竟是地利之便嘛
也算有心啦

謝謝第一個祝福的媒體朋友~聯合家宜姐
29下午就一直祝了
但不對
宋呆哥更早就留言在無名了
那算誰第一
感恩啊^^

謝謝各位朋友的禮物與卡片
我都會貼在相本裡^^

謝謝元氣熱情迎接我回家

而某人還沒出現
去年也是降哩
哈哈哈

哈哈哈
枉費那三瓶水了

而暴怒說
要親眼看時間確定到了才祝賀
哈哈哈
後來還補訊給我
酷翻了

生日快樂唷黃子佼先生
第一秒在電梯裡過了


2008MAR.30AM1:41




感謝各地寄來的生日卡片
呼~

每次上來都會先猜當日當時的瀏覽人數
已連續三次猜中
七百多 一千五百多 七百多
酷~

天氣好一切都好
是不是
呀~

mar27pm6 2008

我真的還沒想過生日的事耶
真的
去年是當天傍晚五點多約八點半
然後發簡訊
來了四十人
酷翻了
今年我還沒想啦

但RYO雅惠都不能來 都在日本
小米在北海道畢旅
flore在加班
小ruby帶通告
冠賢在北京
育良哥奶妹在香港

MAR.26PM7:22 2008


對了
和花花在日碰面與和友人聊天後
才發現
很多人對在外打國際電話
或是3G手機或門號的好處
或是日本商品尤其是藥妝店的特殊賣法
都很無所適從
可惜
我不出日本書了
哈哈
懶得解釋
有機會演講再說好了

08MAR.24AM1:44


幫朋友到藥妝店買東西很可怕
升要丸
我找五家
不是賣光就是沒有
最後買到
冠要染髮
第二度幫她買
給了四色選擇
我還是怕絕版或換色
一樣跑以上五家
只有最後一家有那第一考量的milkteabrown色~還是買了兩灌
但我已在其它家買了幾罐第二選擇的自然brown色
你說
累不累啊

對了
請勿對號入座喔


mar.21 pm5:00 2008


對了我長得像歹徒嗎
幹嘛海關要簡單搜我
雖然客氣
但是很煩ㄟ
浪費時間
哈哈

mar.2008

 cool
好極了
思念後還因i的關係
整個只睡三小時的一日竟可以清楚夢見
好極了

海關問
你不選總統喔
我會回台投票啦

是我不選總統沒錯
我沒有從政打算喔
我投總統
哈哈

對了
以前ㄈㄍ的狀況
我越來越瞭解了
(再敘)
對了
潘賢甜
一週不見會想念你們呢
對了
我是配合大王
也會有我的節奏
如果我配合了你
你卻不配合一下我
我會不爽喔
哈哈

早上有人可以簡訊與msn真好

亞蘭姐你也太早來看了吧
哈哈
mar.19am7




好極了
偶爾還會思念
彷彿中毒似的
還好有其它方式可以轉移
還有只要一想到那些
和想到根本不會被思念
就可以轉為開始生氣了
哈哈

08mar.17pm22:33

朋友問男生做怕被女生ㄉ一ㄤ啥
然後聊到怕另一半或異性的啥...
然後發現
我真的很麻煩~~看來無藥可救了
不是年紀的問題
是不方便說的一堆在意
他們問我上升在處女座喔
我說拜託不用上升我已覺得我在處女座了
很龜
到極點
ㄎㄎㄎ

然後
今天是安慰日
安慰了一男與一女
很酷

然後
以前看某些人用力工作用力玩偶爾充電
我是用力工作用力充電再玩一下
前者都很紅
嗯嗯
是該檢討一下人生規劃

mar12am3:11 2008


謝emma姐幫忙訂
謝心如中古幫我橋
謝長官與藝人幕後的各位錄影盡心盡力~綜藝天王星~真的對的起大家
其它
我冷靜看待一切

2008 mar.11pm22:20



我不屬於任何人
任何人也不屬於我
就是現在的感覺
ㄎㄎ

本週要努力工作一下
很多妙事要做
蕭敬騰記者會依然讓我發麻
唱片會議依然讓我想法狂飆
希望某一哥真的如期週二寄曲子給我
還有一哥也很拼在做潮流設計加油喔挺你啦
至於那刊物
我看完了
是不差
但也沒多建設性
且我不給掛名
會再聯絡的

酷斃了
22222222222!

am3:11mar.10 2008



 我最怕那樣...還有...
但我不能說耶
太傷太傷囉
更何況
那根本不是太該在意的點
但偏偏我很在意

難搞死了我
到底要選擇啥才滿意啊
還是永無止盡呢
還好
多了理性
不會太輕易的放手一搏
在還沒死傷太慘時先卡住較好
謝謝n過往給我的訊練與回憶
讓我忘記怎去談
與一再緬懷和檢討
導致現在
可以好好好好的冷靜看待一切的一切

以上只是部分心情
今天開車思路很開
但回家又都忘了
08mar.9pm11:44


幫友都好棒

哈哈哈
08mar.7am1:22

本人因為做雜誌專欄
也因學過攝影課
也喜歡圖像
所以一直以來拍了超多圖片
為了專欄也為記錄生活與工作
今天拼了
又是早上五點
上傳了許多史料圖片與影片
請大家多多欣賞
哈哈
之前有段日子較沒注意瀏覽人數
一天可以從一千飆到三千
最近天天在意
卻人數只迴旋在一千多
怪栽
哈哈
沒關係
我還是努力更新中
太多圖和回憶了啦
哈哈
手痠了
08mar.6am5:14


一直在學習與整理人生
觀眾不等於一切
路人不等於一切
網友不等於一切
聽友不等於一切
粉絲不等於一切
網誌誰來我家不等於一切
所以
有些人不會留言
有些人不會露臉
有些人不會現身
有些人不會尖叫
哈哈
PS.
亮哥加油
08mar.4pm11:01


人最悶的就是氣不出來
人最悲的就是哭不出來
情緒的控制鈕
竟然很難控制
詭譎到極點囉
whatever.....

08mar.3pm16:33


當有人不相信我是我
我該怎證明?
這世界駭客真的多到大家都失去信心了嗎?
欣同學
你喔你喔
然後
今天是大家吃炸藥嗎?
i用東西丟我~好吧妳說sorry了算了
然後n給我臉色~好吧
a給我烙狠話又不回電與簡訊與msn給我下線~唉唷
欣同學則是一直規範與懷疑~還不熟所以無罪釋放
還好本人心情愉快
沒釀成大禍

對了
謝謝琪的安撫
都妳啦都妳啦 妳回來得太晚
但傷已造成 
一生一世的
我自責又自卑
我活該又倒霉

然後
人真的不可以太白目
以為
那些字
都是寫給自己的
或是
等待一些字
將會寫給自己的
結果
都不是
白目啊白目啊

晚安吧大家
ㄎㄎㄎㄎㄎ
08mar.3am12:33



有誰可以喜歡與願意接觸齊齊姐弟
又喜歡同時陳淑樺與方大同
這樣的格局大器啊
不多吧?
哈哈

今天聽天使與狼
很多好歌
很多回憶
很棒
謝謝幫友相伴
有你們更棒
酷~~
08mar.2am1:44

最近被一檔事悶到
但心得是
"太強勢真的不可行
 太弱勢又怕變弱智"
做事難
做人亦難呢
那就祝福吧
我相信他們很有心
但是我也是有堅持

巧的是
有另一檔事
也可以以上文字註解


PS.......

生日月到了
今年
還不知到時候我的心情會是?!
去年當天
悶悶的
五點半才想開
開始突擊約人
最後來了四十上下
真開心又難忘

08MAR.1AM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