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229
幫聽友求婚
送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情歌給他們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恭喜喔!
幫人幸福真是開心!

然後呢?
間歇性的...又強烈襲來!
連信用卡都躲貓貓
還好只要我冷靜
都會找到
因為我畢竟不是會亂丟的人
只是會鬼遮眼

08feb.29pm16:22

新的一年開了好多新路
好酷
竟都是從未開過的路
結果然後呢?
哈哈
啊知~~

今天更傻
剛洗好車
車內累積的狗毛都清好了
不到一小時
又帶狗出去
我忘了洗好車了
馬上
又有一堆毛了
這是幹嘛呢?
哈哈
啊知~~

午夜
一邊坐電梯一邊花幾秒思考
原來都降大了
經歷降多悶痛了
還是會偶爾愚昧或是偶爾衝動
是天真還是逐夢呢
牡羊就是會一直降吧
然後呢????
??
??我最討厭熱臉貼冷屁股因為我難得熱臉通常我是冷屁股哈哈
??
太多的過程搞得小弟好困窘
阿得姐妳就快救救我吧
ㄎㄎㄎㄎㄎㄎㄎ
至於那一位k
我就敬而遠之了
還有那一位t
可以聰敏點嗎
我沒力氣了啦

明天要錄影
誰在意?
管它的!
08feb.28am2:15

偶爾還是有負面思考
完全不符秘密一書的哲學
真糟
咳咳
誰要確實難熬
不然
也不會有空多想是吧
加油啊大家
一定要有信心
正面到底

08feb.26 20:22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心情
很開朗
雖然
都累累的
怎辦啊
元宵快樂喔大家
(PS.也是吸引力法則嗎~今晚看"明日的記憶"就哭了 耶!我不是無感人啦!)

還有
今天又夢到edc出來了(第二次)超逼真又累又長的夢!
沒想到一進棚就聽說他下午要開記者會

不管私事
我管不著
那是他和她們的事
但論公事
如潮流服裝界的事業
他是真的很認真很拼命
投入程度無人能比
也許退出
好好做其它事業先
再找到一片立足之地
起碼
今天已把停損點做出來了
加油

feb.21pm20:22

有幫友真好
可以在無聊時聚會與尷尬時解圍
比如昨天的咖啡時光與今天...磁場超妙!
該來的來了
沒想到的也來了
很唐突
很不知所以
但看到依然愛我的Y
好開心啊~~~我有跟Y說悄悄話呢^^

今天是快樂星期天歌喉戰系列最後一集
很榮幸我幫康永哥代班主持
以下是我給觀眾的話(也許會被剪掉):
即使只有一個人一盞燈
我們也要做最好的表演與付出
只要有一個人因為我們感動或歡笑
我們就會找到存在的意義與前進的動力

那天還遇到康永哥
緣份未了

華視~來去多年了~希望下回停更久

不如來出個快樂牌04 07 02 ....~十億耶!!!

08FEB.20AM1:00

看了店長推荐的愛情盛宴
好累喔~
很多型的愛情
都在裡面...怕怕!!!
果然有點down
還好
我變強了耶
哈哈
聽了回來與最好的幸福後
又沒事了
開始忙整理舊照
想翻拍上傳
太精彩
拷了自己的節目到DVD
忙死了
哈哈
大家都要變強喔

對了
某人怎還不現身呢
哈哈哈
08FEB.19AM3:33        



幾天內
tim r tt 和貫子
我好像一直在開示人耶
我好囉嗦喔我~~~~~~哈哈!!!

他們的一句感激
我都很開心!!!!!!
像回向的福報~~~希望我真的幫得到他們啦

然後
快樂的幕後們!加油!不要怕更不要喪氣!
始終~我都是挺你們的啦!

然後
那個xx
不回我問題是在搞怪喔?!哈哈哈
08feb.18am2:12                


今晚
也和師妹r聊三個小時
難得在高雄一起消夜哩

哇咧
導致我電腦帶來高雄
沒多上網?怎可以哩??!!?
只好硬上!!!
回留言
已五點四十九了
酷不酷!??!

feb.17am5:49


我喜歡有腦的人
雖然這樣的人
很辛苦~想很多 自省 給自己壓力 然後又想更多 做後自律甚嚴 搞不好會失控或反彈?!?!
那天
約了TT聊天 因為她很疑慮很煩腦 謝謝她的信任
D也來加入
我講的一堆 跟真的一樣 哈哈 但其實我一直也在自省~那我做到多少啊!?!?那些公式.....哈哈
總之
一起努力吧
超有信心的啦

不過今天的晚會
還是有點小瑕疵 我悶悶 還好後來反敗為勝啦
哈哈哈
所以不要喪志不要放棄喔~~~

08FEB.17AM3:30@高雄國賓飯店


超high的啊
人算永不如天算嗎
還是天算不敵人算啊
哈哈
快樂星期天歌喉戰系列~要走入歷史囉
再會~~再會~~!!!(以後好像還是叫快樂星期天吧...?!)
明天報導會出來
先告訴親愛的鄉民網友們
以免大家沒看報習慣
哈哈哈
^^
08feb.16am12:30

情人節快樂~大家~
小弟又有新文上傳囉
有空請看看並去留個言捧場
感恩!!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chive/

08feb.14am1:22



我看了四個過年我的節目

對得起大家^^
哈哈
不賴不賴看
哈哈

對了 
上週有天睡前還是起床
都是面帶笑意
真是好樣的
一起加油吧各位
一定要天天開心
08FEB.13AM1:04



週一初五偶就要開工了
電台live見喔~大家!!!!
但還有一些聚會哩~~~酷
然後
我已擁有xx了
哈哈哈
08feb.10am4:33



各位網友啊
新年快樂啦!!!!!!!!!!!!!!!^^
愛你們喔
要繼續
挺佼
謝啦
酷~~~
08feb.07 am12:30


我害怕可怕巧合
今天遇到我近年
或說根本是這一生至今
最可怕的一次
可是
我又挺喜歡可怕巧合
因為它像冥冥之中注定了啥

我高興到有點悲從中來

ps.
心裡
沒有半個人?

feb.5 2008 am2:57


我說 半夜回家 餓了不想吃冷凍食品7-11也吃膩了
i說 那買family mart的嘛

我說 半夜餓了真煩
i說 那灌水裝滿胃吧

錯錯
都答錯了啦
更棒的答案應該是.................嘛

哈哈

好久沒按喇叭那多聲
從來沒去那裡那多次



PS.
對了
貼心
超讚的
鬧憋扭
就蝦了

還有
昨天
一天裡
先在潮流店似比莉姐偉忠哥禚哥(他們也不是約好的)
再在餐廳遇到陶叔叔父子與柴姐
酷弊啦
好一個台灣電視史

08feb.3pm16:28



人說
女孩好友月經一起來

我和阿得是好友但我非女孩
結果
那天幫聚慶生合影圖
她回家一看大驚!!!!
因為她相機裡兩張大合照(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大夥都習慣拍兩張備用)
我們站一前一後
根本沒套好招
竟都各有一樣的動作表情(快看硬幫幫相本)
嚇到我了啦
毛骨聳然




而緣份就是妙字
那天難得去高雄初次坐高鐵竟遇到e
今天本要去逛某店結果一念之間沒去不然會遇到a
一個我沒想遇
一個我沒緣遇
還有一個j
應遇還是都未遇
一些怪緣份與互動
最後
從未遇
然後j已要飛到天邊
哈哈哈哈

對了
本週
綜藝天王星與快樂星期天收視
一定破2

jan.22pm11:55



人要小心
不要過度用自己的判斷去審議他人呢

不是同志的怎懂同性戀的深刻
沒談過轟烈愛情的怎知情有多難枕
馬上遇到天命的怎瞭真愛難求
運氣好可以一世一生的又怎明白情不自控與緣份弄人的難解習題

不是單親的
也永遠不懂被迫自立與躲在被窩的哭泣

JAN.15PM17:55

        

看了香港攝影受傷新聞
他姐姐自港趕來
一路趕到高雄
媒體照例狂拍
她很冷靜也很有風度
沒有大哭大鬧
沒有罵東罵西
沒有怒氣沖沖
沒有火冒三丈
更沒有台灣很多新聞裡人物慣有的狂吼牽怒
她說
意外就是意外誰也不想 所以大家都要小心
她不但不怪東怪西
還反過來要提醒新聞同業

這位香港華人的風範
讓我感到敬佩
要學習
也祝他早日康復!!!!

對了
明天又要錄綜藝天王星了
謝謝怡仁亮哥力挺
加油
但第二集遇到開票日
哇咧

對了
新相機來了
舊相機躲我
一時找不到
下停車場找了兩回
家裡角落巡了兩回
我確定我最後是照龍山寺農民曆
在車上拍的
之後有去熟悉的廠子洗車
該不會...我相信人本善
所以在哪兒?
打給阿得姐
我們都有一種經驗:當新電器到 舊電器就會開始壞 她說她也有類型經驗 包括車子也是
它們有靈性 因為會吃醋 失寵了
所以我的舊相機呢

躲了一天
隔天我在車椅下看到它
我跟它說
放心我沒有不要你啦
只是需要不同功能嘛
乖喔

08jan.11PM9:37





終於有空時
網路竟突然掛了
哈哈
所以又拖了一天才回了這一週新年前後的留言與PO了錄影花絮
急死我了啦
萬分抱歉啊

太多的意外驚喜導致時間滿檔
世事真的難料
我來不及咀嚼
已得強制上軌
超嗨的2008

但我最自豪的
莫過在眾多細菌病毒包圍下與時間緊縮的工作壓力裡
保持了健康的身體
拼完三天可怕錄影

也祝大家健康
有機會我很想分享我的養生之道
嘿嘿嘿嘿嘿嘿

對了最近又看到幾次44 444呢
(欲知詳情請看其它篇網誌唄)
 
08 JAN.6AM: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