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有一些藝人因毒...

當年我不小心看準很多團體裡的長青樹
除了少女隊我沒料到後來徐淑娟vivian...外
比如飛鷹三姝我就是喜歡伊 Fallinlove我就是看好楊 kiss我也是喜歡裴
後來他們都成為團裡的重要長青樹
可惜裴...

在飛台的機上看到新聞 一邊嘆息 一邊覺得媒體也莫太鐵齒
因為 過往 這樣真會讓藝人毀於一旦
後來 有人震撼性或不意外的被抓 有人開記者會說謊後又被抓包 
但好幾個進去再出來 還是 一樣紅

當然有人出來後好像真的低潮了
但節目收視沒掉 或 沒被換掉的 也有好幾枚
畢竟電視台開始 維利是圖 講白點就是只要你有利用價值
你不會被換掉或被取代 大家寧可請代班 等你出來 假裝沒發生過一切 繼續上台
如果你不夠格 你則會遇到應該遇到的瓶頸
所以 吸不吸毒 勒不勒戒 已不是重點
重點已是 你運夠不硬 命夠不夠好
只要夠好 你說謊翻供被抓勒戒出來後 還是一條好漢
這樣大家懂了嗎 演藝圈已不是在看實力或看形象或看對錯了
是在比誰命運好

所以裴 只要你命夠硬 出來還是一條好漢
形象 免擔心 那些大哥 都幫你實驗過了 是可以變沒事的(怎聽起來好像不是一個好示範哩....我對這世界...糊塗了)

題外話
十年前早安少女開始活躍
選秀出來再一代一代代代相傳用心經營與規劃
比起早期小貓俱樂部有過之無不及
近年 也結合電視 我們的黑澀會也出來了
也和早安一樣成員難免有怪怪新聞突槌退團
但基本上已算有成績 也希望[V]可以永續經營 像日本一樣一代傳一代
真正成為台灣傑尼斯或HELLO PROJECT 而不是只是把有星夢的女孩們當消耗品
目前我看好鬼鬼 和 大牙 也許會是下個長青樹吧

P.S.1
還是不懂無名
我每天更新
有時
一天到半夜都還只衝過一千人
NOV.16竟五千人
事實上那天我不在台灣沒更新任何東西
竟五千人?
是因為FRIDAYNIGHT?
但上週五也還好哩
好妙好妙感謝大家
請繼續灌水觀賞給我更新的動力啊

P.S.2
338期壹周刊
兩本都是何戎的廣編稿
好羨慕喔
一邊是時尚男
一邊是3C男
兩邊形象和荷包都滿載!!
真是命好
但反之
壹周刊
你怎了
為了廣告費卻失了精神
我是在看GQ還是...
有點本末到置哩....

07NOV.17AM2:39


這世界 總是有人會放炮
有人得獎 有人不爽 還有人拿錯獎 有人漏拿了...
金鐘真妙
總之無法討好所有人 如我 在留言版上 三天兩頭就會碰到筆戰一場
我都迎風而戰 趁我還有一絲力氣願意解釋 
我願意讓不瞭解圈子的人 可以藉由我的說明來澄清一些事 化解誤會
仔細想想 哪個圈內人 像我一樣 那麼熱心雞婆哩
我在幹嘛啊我 ..............
哈哈 希望有功效囉 不枉我拼命寫到指頭痠啦
對了相本大更新囉 很多懷念舊照 回饋某日的突然五千人 不敢怠慢啊我

07 nov.20am02:04


wow
原來 週五晚七點 新光信義新天地香榭大道的演唱會
卡司 是星光與快樂幫哩 
很榮幸和他們一起同台 快樂星光演唱會 主持 期待中.......但這兩晚快爆肝了
為何雜事多到爆哩....................................回家到睡前都沒停過 一堆事!!!!!!!!!!!!!!!!!!!!!!!!        


07 nov.23am3:19


本篇文章暫時不准回應?
是的 抱歉我顧不了那麼多啦
相本 留言版應該是主力 有餘力 會剪些影片
所以文章回 我常沒空多看多回哩
但 還是非常歡迎您有感觸或討論時可來留言版啊
那裡我天天看也一定回的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

拜託囉麻煩囉不好意思囉一定要來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