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一堆11 22 44....

這是一個新朋友的來信說法:

遇見44414的機率太頻繁 我也常看到哩
上次去找我的心靈輔導師 渋谷媽媽 也就是算命的
我就提出這件事  當然也跟她解釋了中文意思
渋谷媽媽露出笑容說很明顯啊  上帝希望妳多去嘗試
這麼一想我的確是從6月開始blue 原來那個數字是用來鼓勵人的啊

這樣說來她也覺得4=試?

等著瞧吧...

不過 我倒是又驗證了我最常用的 擇日不如撞期理論
很多好友都愛互約但都約不成 
最後怎約成的呢 通常就是某一天的一通電話然後馬上約成與見面
如Z和W 一個長期在大陸 一個家裡很忙碌
沒想到連兩天 他們都在我有空時 或剛好下班時出現 然後立即相約
也太妙了吧

至於一些各地工作上的更迭 我很不願去揣測任何可能 也寧可相信我聽到的...就那樣吧
當然 樹大是會招風 我某個程度上還得高興我是顆大樹哩 
因此 我和某些大樹一樣 受了點寒 準備過冬
但樹大招風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其它那些大樹 有其它陽光普照的時空 我卻沒有那樣大的空間 
所以 當我的空間一樣被擠壓後 我真的慌了 
所以 樹 再大又如何 小樹也不賴 起碼有生存之道 大樹 看來值得高興 但卻少了生存的意義與價值
也許我得像p說的那樣 不知哪本書裡看來的 p說要一直告訴自己okokokok的 
不然 氣會一直[弱下去 順著我的喪氣 一直弱....這樣好像又有一點駝鳥精神哩
騙自己嗎 躲避嗎 不正視嗎 然後自己很樂觀 但情勢若依然邊緣化 怎辦
是門學問 在擁抱信心 與 擁有危機意識 的分吋裡 要小心掌握 以免哪邊過多 都不太好
信心過多 當然快樂一點 但 如果失望時 反彈會更受不了 也可能造成過度樂觀的錯估情勢自我催眠
危機意識過多 反而提不起勁 啥 都可能當下毀了 失了水準 根本等不到翻案的一天
兩難啊

2007 NOV.5AM2:28



今天因故沒認識新朋友 很瞎 對不起應武 唉唉唉唉

走在路上很多臉孔 很陌生 壓力好大哩
剛好 昨半夜和瓜討論過 名人 走到哪都有視覺X心理的壓力
不知來者 會是善我或惡我的一方 也可能對藝人或我完全沒FU的一方 都很辛苦
善我的 我得好好應對 不能被自己的情緒影響 破壞他對我的好感與支持
那天在奈良演講裡遇到的網友 妳應該很開心吧 我是很友善的吧 嗯嗯嗯
惡我的 那我更累 心裡不甘被惡到 不來瞭解我還要給臉色是嗎
沒FU的也瞎 我的作品或各類努力付出 都沒接收到嗎 我有信心 對我各類作品 但這樣 豈不都白做了

總之 謝謝網友 不時的鼓勵
其實 我還是偏向樂觀與有自信的 尤其當我拿起麥克風征服全場中外人士時 我知道我還是OK的
挺得住啦 加上不時出現的海外~馬來西亞 香港 大陸 日本的網友與朋友打氣
OK的啦

現時 我的憂鬱 都來得快 去得也可以快 但也可以慢 取決在自己
時好 時壞
謝啦 大家
謝啦 瓜 你的熱情也有影響到我的喔 提升 士氣

2007 NOV.5AM2:26



我很相信緣和宿命

十歲我就在校園開始模仿主持了
之後還辦雜誌寫小說或錄下一些珍貴的歌曲與聲音資料
都是十五歲前的事
後來也都踏上這條路或派上用場了

然後
我早在十五年前就在百貨公司買了alessi茶壺
五年就在青山idee買了marc newson的設計杯
但我當年都不知它們如此有名
只是喜歡它的設計 
然後
發現自己原來真的是有那方面喜好的血液

宿命啊

2007 nov.7am3:30



又有人被整了
很衰 幾乎看得出是誰在搞鬼
這就是問題了 藝人總是暗劍難防 如果得罪了幕後人員 他們會去報料
周刊也不會客氣 一定大力報導 也不是挺幕後人 只是供與需的問題
當然藝人也沒法報復 難不要要藝人也去報幕後人的料嗎 鬼才會登 觀眾也沒人看啦
所以永遠倒霉的 是藝人了
只能防 攻 是沒用的

也有人以為自己被整
大家的立場很偏 只有聯合報很公正與提出疑問
其實大家都要捫心自問 各有各的問題點 若是迴避 那就厲害極了
大家也忘得快 之前可能也曾同仇敵慨過不是嗎 不過是今年初的事哩

總之 站在同業立場 我是覺得人各有志 大家有生存之道 沒有一定好壞對錯 
市場 如孩子 反正當已被養成那樣 難道要殺了孩子嗎 不就是得好好的面對孩子帶來的一切一切
當然有人出來指正 也非壞事 但沒人會服氣 因為誰都不服誰 是現在寫照
今天有人嗆總統 總統說活不下去怎會去買票看大展 我以根本沒事嘛
結果各頻道 除了綠台 都大作文章痛批

是啊 總統大人 您不要忘了 他可能是拿免錢票耶 您一定沒聽飛碟 我們有送票喔
還有 您難道身為一國之尊 萬人之上無人之下 大家的表率與領導人
就不能好好說一句
"是的 我聽到民眾的心聲了 我與團隊會繼續為改善人民生活努力的 謝謝指正與提醒 也請繼續支持我們與民進黨"
這樣 我相信 你會更贏得人心
反之 老把"有膽來抓我啊"或是"LP"或是他人爸爸的墓誌銘掛嘴邊 實在是讓我們有點汗顏
當領導人都可以這樣大剌剌的說一些白話或狠話 那媒體 或是一些有權人 與分不清是非之未來主人翁們
當然也都沒在怕的 最後 就是 大家罵成一團
酷斃了

2007 NOV.9 AM12:27



本篇文章暫時不准回應?
是的 抱歉我顧不了那麼多啦
相本 留言版應該是主力 有餘力 會剪些影片
所以文章回應 我常沒空多看多回哩
所以即日起暫不接受這裡直接回應囉
還是非常歡迎您有感觸或討論時可來留言版啊
那裡我天天看也一定回的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

拜託囉麻煩囉不好意思囉一定要來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