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屆

誰買了我的作品?

今年

我一樣一直沒透露畫作內容

他們希望不要說啊

連官方臉書也都把畫作合照給遮住唷

 

但記者會那天

怎到場的人

都說啦

 

我堅持沒說

 

哈哈

 

3/22

果然又大排長龍

一幅一千

有各界名人的義賣

中午

五六百張

SOLD OUT

 

下午三點半我到會場

有位內地女孩拉了我要拍照

原來她買了我的作品

 

林杯一生一世愛你愛久愛發

2012ART REVOLUTION 林杯一生一世愛你愛久愛發~義賣作品 (3)2012ART REVOLUTION 林杯一生一世愛你愛久愛發~義賣作品 (2)2012ART REVOLUTION 林杯一生一世愛你愛久愛發~義賣作品 (1)  

但林杯是台語

我得解釋半天

哈哈

 2012 322在art revolution 幫清玨雅集導覽與看攤 (9)  

謝謝妳等我來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