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線!

最近演藝圈有幾組怨偶持續有新話題上演
我相信讀者沒有太多人是看了喜歡與開心
我也確信記者沒太多人樂在追這些家務事
但編輯台選擇必刊登大報導猛追蹤不敢漏
可是因此它們就佔了影劇版的版面與篇幅

各報影劇版裡的綜藝線能分配的到本不多
得扣掉電影唱片海外或業務配合報導版面
導致綜藝人或綜藝新聞的露出近期被擠壓
所以這一陣子我陸續參與的藝術活動報導
包括我的最愛聯展與身障畫家展發稿偏弱

老實說非要媒體報藝術新聞我超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臉書人人都可是個媒體
但我看到結果後確實仍有一點失落與感觸
於是我仍發了幾封訊息給我信任的媒體人
想問十個藝人慈善作品比不過家庭鬧劇嗎
還有阿妹幫我替有才的身障朋友辦展也屌
身障已很需要愛還把賣畫價再分捐給雅安

親愛的媒體人與各位臉書的朋友我很疑惑
我真不敢奢求我只盡本份與力求大家幫忙
更不想閙新聞讓大家非來不可但模糊焦點
可是父母長輩或自閉孩子的笑容擁抱真好
我更想把這些正能量與感動靠大家多分享
寫到此我是否可以得到一萬八千追蹤人次
人人幫我轉貼出去把活動力量做更大一些
當然不可能因為這不是高捷上的驚聳影片

但我已很感謝部分媒體到場與幫忙報導了
我也知道自己非超級一線藝人媒體不敢漏
我很有自知之明也都懂得要盡力惜福感恩
但我還是天天在報上看到些更不知名的人
也看媒體硬寫一些更不急迫與無謂的人事
扣除掉綜藝版面被佔光這一個理性的理由
莫非鬧劇家事都是讀者最想看到的新聞嗎
莫非這裡所提供的都是沒有新聞價值的嗎

其實無論那家編輯台都是人治的社會縮影
事在人為的狀況只要有人願說它有它就有
所以我說它有新聞價值因此我會繼續努力
在我的能力所及與地盤上為大家提供消息

感謝那些主辦單位與家人志工的無私付出
感謝朋友與部分媒體幫忙交織正面的力量
感謝願意分享這我北京午夜打的文章的你
也許你不瞭被初見面的自閉孩擁抱的震撼
而他身邊的人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超感動
更重要的是大家的才華讓我不得不做點事

我很抱歉我一個人力量真的不夠不足不強
但我就是一個不向生活挫折屈服的硬底子
因為我知道在某個角落的你會支持我到底
包括我沒懈怠過的演藝事業邁向二十五年

相關兩個展覽資訊與部分展場圖片看下址
如果你剛好要買畫何不買個珍貴慈善之作
如果你剛好有兩秒在滑手機何不分享一下
不管媒體版面被多少家務事佔了線請支持

兩組身障畫家的兩個展覽的相關資訊請看
http://mickey330.pixnet.net/blog/post/145651650
十組藝人八組藝術家聯展的相關資訊請看
http://mickey330.pixnet.net/blog/post/143897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