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媒體到朋友到網友

大家都想我快交女友

哪有這樣簡單

 

我很難搞的

 

上回媒體問我

我說

我要的

除了長相剛好是我的菜

還要

大眼

長髮

抱得動

喜歡我的收藏不會要我丟東西

喜歡我的狗要可以和牠一起睡

懂我的幽默

也可逗我笑

 

其實

還有

夠整潔

沒口臭

不吵我

不吃醋

能傾聽

有話聊

愛分享

身體好

笑容甜

家人不囉嗦

家人無債務

家別住太遠

最好別整型

腿不要太粗

心不要太野

別酗酒酗煙

身材不必特別好但也別是洗衣板

喜歡性愛且適當配合彼此共享受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一樣也不是很完美

但這是夢想嘛

說說總可以吧

 

我會付出我所有愛她

哪裡找

答案是

根本沒有這種人吧

 

但是

我不急

我談過很好的戀愛

我遇過很好的愛人

雖然無法百分百

但也接近完美

是我不珍惜

也是我骨子裡

偏偏硬要堅持等到百分百吧

 

況且

我努力尋覓交朋友

不是沒有遇到可以告白的人

但失敗了

或對方有男友了

導致

我更難更怕為不是百分百的狀況勇敢付出了

因為那失敗

正是天意

 

不必想改變誰或等誰為我改變

都是天意

 

所以囉

急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